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长春破获一起团伙武装贩运毒品案

2008年10月13日 16:41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吉林省长春市公安局经过近8个月的侦查,破获了公安部督办的以孙喜华、刘跃东为首的武装运输、贩卖毒品案件,抓获包括上述两人在内的8名犯罪嫌疑人,缴获毒品冰毒片1.3万余粒、摇头丸64粒、制式手枪2支、六四式子弹6发、运毒车两辆、毒资50余万元等。

  今年2月,长春市公安局禁毒支队获得线索,涉毒人员刘跃东可能从南方往长春贩运毒品。2005年,刘跃东曾因非法持有毒品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2年,2007年9月出狱。

  经过侦查,警方发现贩毒网的主要组织者叫孙喜华,她在深圳将毒品运贩到长春后贩卖给刘跃东。后来,刘跃东嫌毒品从深圳运回长春价格较高、利润不大,就自己到深圳从孙喜华手里直接进货,并且每次贩运毒品,都携带枪支,武装贩运。

  案情上报给吉林省公安厅和公安部后,被公安部确定为部督案件。

  9月3日,刘跃东突然驾车离开长春,同车的还有他的外甥辛鹏。辛鹏2006年因非法持有毒品被判刑,今年8月出狱。刘跃东和辛鹏赶到深圳后,开始与孙喜华接触。

  9月30日晚,当刘跃东和辛鹏从深圳购得毒品返回长春时,被跟踪的警方抓获,查获冰毒片1万粒。同时查获子弹已上膛的制式手枪1支。

  10月1日,在深圳待命的民警将孙喜华捕获,当场缴获冰毒片1000余粒,带消音器的制式手枪1支,毒资10万元。10月5日,民警又在深圳市爱华路将孙喜华的“马仔”王松岳抓获归案。

  此外,警方又将孙喜华的丈夫和外甥等4名涉案人员抓获。至此,这个重大团伙贩毒网络被彻底摧毁。(记者周立权)

编辑:吴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