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东:追尾车祸40吨柴油狂烧4小时 据称烧死3人

2008年10月16日 10:44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货车和油罐车都烧剩铁架。谭伟山摄

  昨日凌晨零点18分,在京珠高速清远段高岗往鱼湾方向,一辆大货车追尾一辆装有40多吨柴油的油罐车,油罐车立即起火,40余吨柴油顺着高速路排水沟流淌约一公里,并剧烈燃烧约4小时。

  事故发生后,油罐车上的两名男子迅速逃生,但大货车上的人直到大火熄灭也没有走出来。事故造成京珠高速双向塞车数十公里,高速公路封闭6小时。目前,清远高速交警大队拒绝向记者透露具体死亡人数。

  凌晨2点40分,记者到达京珠高速离佛冈出口2公里处。一位执勤的交警称,距离事故地点已经塞车10多公里。凌晨5点,记者徒步赶到事发地点,远远望去仍有浓烟直冲高空。

  在事故现场,10余名消防队员正在清理大货车上的物品。大货车的车头撞在油罐车的尾部,受损严重,两边车门无法打开。清远高速交警大队一名交警称,由于事发地点离高岗和鱼湾出口都比较远,加上双向塞车严重,扑救大火比较困难。凌晨5点10分,交通拯救人员开始在流满油渍的路面抛撒木屑,吸附路面的柴油。

  焦先生是一名河南新乡的大货车司机,当时离出事的大货车只有八九百米的距离。他说,当时听到一声巨大的撞击声,然后看到两辆车立刻起火。他看到油罐车上的两名男子迅速下车逃生,但一直没有看到大货车上有人下来。他看到火头很高,超过了旁边的小山,估计有一二百米高,染红了整个天空,并冒着黑烟。

  焦师傅说,交警赶到后,他被叫去询问情况。油罐车的司机跟他说,车上柴油有40多吨,油罐车是清远的车。另外一名司机下车后,由于害怕就跑了。他听警察说,大货车上装的全是酒,是甘肃的一辆大货车,车牌号为“90358”。事故发生后,油罐车上的柴油全被烧光。

  一名路政人员向记者证实,大货车的车门确实没有打开,听说里面至少烧死了3个人。

编辑:王赛特】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