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坐台女和网友发生关系 受人逼迫告其强奸

2008年10月16日 14:36 来源:央视网 发表评论

  一个是工厂的打工仔,一个自称是酒店的坐台女,两人在网上认识后初次见面就发生性关系,没料当晚该女子就指遭该打工仔强奸,十多壮汉围着工厂要抓打工仔。到了派出所后,该女子却称她是自愿与打工仔发生关系的,并称她是受人指使。离开派出所后,打工仔的工友遭人开车追击,其中两名工友被打伤。昨日,在东莞黄江镇一家工厂,打工仔阿中(化名)和坐台女小梦(化名)向记者介绍了他们之间发生的一些事,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她的身份

  被逼成了酒店坐台女

  昨日在东莞市黄江镇清河路一家工厂里,记者见到了阿中和小梦。“现在我们藏在这里,不敢出去,害怕呀!”脸上红肿了一大块的小梦用头发埋住了她的脸,战战兢兢地对记者说。

  “他(阿中)是真心对我好,我真喜欢他,也不想害他。”面对记者的采访,小梦毫不讳言。她告诉记者,几个月前,她的第一个“男友”带着她到河源打工,“男友”的“兄弟”将她带入歧途。未满16岁的她开始“接客”,但赚到的钱几乎全被“男友”的兄弟拿走。一个月前,“男友”的兄弟带她来到东莞黄江,并带她认识了阿东(化名)。从此,她便成了阿东赚钱的工具,阿东安排她在一家酒店坐台。

  “他们都在利用我,只有阿中对我是真的好。”小梦告诉记者,等这件事一完,如果阿中愿意,她愿意和阿中一起过日子。“即使她骗我我也不怪她,只想她早点从泥潭里出来。”阿中说。

  交往风云

  初次约会就发生关系

  阿中和小梦向记者讲述了他们交往的过程。

  阿中和小梦都喜欢上网,9月份,两人在网上相识,聊得投机,互留了电话号码。10月9日,阿中打电话给小梦约她见面。“刚开始还没有说喜欢他,但是后来发现他对人很好,从来没有人对我这么好过。”小梦告诉记者,两人见面后,阿中便带他去溜冰,他们玩得很开心。当晚,阿中带小梦回自己所住的工厂,两人发生了关系。晚上,聊天时阿中得知小梦在镇上一家酒店“坐台”。

  “我并没有嫌弃她,还劝她不要回那边上班了,我是真心喜欢她的。”阿中说,第二天,小梦没有回去上班,他们一直呆在厂里玩。肚子饿了,阿中就做饭给小梦吃。小梦觉得很幸福,她从来没有过这种感觉。

  当晚10时许,小梦接到了一个电话,神情变得格外紧张,她告诉阿中,她要出去见个人,很快就回来。

  壮汉围厂抓“强奸犯”

  小梦离开不久,住在厂里的阿中听到外面传来敲门声,他从门缝中一看,吓傻了。只见小梦带着十多个壮汉在门外,壮汉们嚷着抓到阿中的话要把他绑起来,说他强奸了小梦。阿中见势不妙,他赶紧在厂区找了个地方躲藏起来。厂门外的壮汉们还在喊叫着,阿中不敢应答。

  阿中工厂的老板汪先生很快接到了房东的电话,汪先生赶到厂区时几名男子正在爬门要进去搜人,这时,治安队员也赶到了现场处理此事。

  当晚,厂门打开后,十多名男子在厂区没有找到阿中,小梦和阿东等人被带回派出所了解情况,汪先生随后也赶到派出所。

  说法惊变

  受人指使诬告被强奸

  11日凌晨在派出所,又发生戏剧性变化。黄江镇新区派出所的黄警官告诉记者,当晚小梦、阿东和工厂的老板汪先生来到派出所。开始小梦还一口咬定阿中强奸她,但是不久小梦突然改口说:“他没有强奸我,我喜欢他,我们发生关系是自愿的,说他强奸我是受人指使的。”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工厂老板汪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播放了一段录音,那是在派出所时小梦和他的一段对话。汪先生回忆说,当时小梦偷偷把他叫到一边,向他道出了真相:“他没有强奸我,我也不想害他,但阿东逼我这么做,不这么做他们会打死我的。”在汪先生的鼓励下,小梦这才鼓起勇气翻供。

  派出所外工人遭追袭

  意外还在继续。11日凌晨3时许,录完口供后,汪先生的弟弟小汪开车送小梦和3名工友回家。“刚出派出所门口我就觉得不对劲了,有七八个人就在门口守着,我们的车刚启动,他们开着两辆车就追上来了。”小汪回忆说,十多分钟后,车子在一条死胡同被截停,七八名男子手持刀棍围了上来。

  巡逻保安方先生目睹了打斗经过。“两个男人跨过栏杆跑了,还有两个男人被打翻在地。”方先生回忆说,打斗持续了五六分钟。记者从监控录像中也看到,当警方携枪赶到时凶手已逃之夭夭,汪先生一方两人受伤入院。汪先生等人猜测,这次追袭事件肯定与之前指使小梦诬告阿中强奸一事有关。

  新区派出所的黄警官告诉记者,目前,这起案件还在调查之中。昨日,汪先生告诉记者,小梦上班处的“妈咪”打来电话称,阿东已被警方控制。

编辑:吴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