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花季少女沉迷网游 模仿网游情节“飞”下三楼

2008年10月16日 17:24 来源:中安在线 发表评论

  只要从高处往下跳,就可提升人物的“飞翔”能力,功力就会上升一个等级——这仅是一款网络游戏中的情节。因为过度沉迷于网络游戏,正处花季的少女铜陵县某职业中学高中生小萍(化名),竟将虚拟世界和现实世界混淆,从3楼宿舍窗口跳下,所幸只有脚踝处扭伤。10月13日17时30分左右,铜陵县某职业中学,一名住校女生在外醉酒后,竟然模仿网游中的情节,从自己所住的三楼寝室阳台上飞身跃下。当天17时35分左右,校方在知晓此事后,第一时间拨打了急救及报警电话。民警和120急救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处置。在该校的一栋女生宿舍楼前,围满了学生老师。一名女学生躺在地上痛苦地呻吟。

  经了解,受伤的女学生叫小萍(化名),今年17岁,是该校高中二年级学生。在急救中心工作人员将痛苦中的小萍送往医院进行治疗的同时,民警在校内就小萍跳楼一事展开了调查走访。经过民警对小萍平日几名好友及知情教师的走访,民警掌握到一个重要线索,小萍跳楼很有可能与当今某款网络游戏有很大关系。

  原来,小萍近期沉迷于现正走红的一款网络游戏之中,并经常逃课溜去网吧玩游戏。为此,小萍的老师及好友经常劝说她,可小萍根本听不进去,将自己全部的精神空间寄托在网游世界里。10月13日下午,小萍在外醉酒回到寝室后,向自己的好友炫耀道,自己马上就能飞了,由于大家都知晓小萍肯定在说网游并没有留意,可意外的事情发生了。小萍乘着好友们不备,爬上阳台,飞身跳了下去。

  民警通过在网上核实,确实发现该款正在流行的网络游戏,其中含有类似情节。目前,经过医方的诊断,小萍除脚踝处扭伤外,身体并无大碍。警方提醒广大青少年朋友,要远离虚拟世界的不良诱惑,切不可痴迷其中不能自拔,甚至模仿,以免酿出悲剧。(安徽商报 吴彬、许翔、朱礼文)

编辑:朱鹏英】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