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子下飞机碰上“老乡” 被骗17万

2008年10月24日 12:42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11月21日,在上海打拼8年的潼南县人廖春兰回到重庆,准备带上存款孝敬老母亲。没想到一出机场就碰上“老乡”,骗走了她17万元巨款。昨日,她到江北区公安分局红旗河沟派出所报案。

  廖春兰是潼南人,8年前和丈夫到上海开餐馆,后来在当地定居,一家人很少回渝。几天前,她听说老母亲身体不好,立即丢下生意赶了回来。21日下午2点左右,廖春兰走出机场,旁边一个50多岁的男子找她搭话,并和她一起坐上机场大巴。

  男子一路上没话找话。看到该男子身穿名牌夹克,谈吐不俗,廖春兰就把回家看母亲的情况告诉了对方。“老乡啊?有缘有缘!”该男子十分高兴,自称是潼南县电信局局长,刚从外地出差回来。“电信局长”自称有朋友开车来接他,邀请廖春兰一起坐车回潼南。“他看起来很体面,我考虑了一下就答应了。”廖春兰说。

  车到江北海关车站,“电信局长”和廖春兰下车,上了路边一辆黑色轿车。车上除了司机,还有另外一个中年男子。“电信局长”介绍该男子是潼南县国土局的局长。

  过了一会儿,“国土局长”突然惊呼身上的几千元美金不见了。“我一个局长未必还要你这点钱哟?不信就搜身看看。”“电信局长”说。见状,廖春兰也只得把包拿出来让他们搜,当然没有任何结果。“我要下车找一下。”“国土局长”中途下了车。

  其后,“电信局长”悄悄告诉廖春兰,美金是他捡到了,愿意分钱给她,问她的银行卡号和密码。“我并不想分钱,就随便说了个号码给他。”廖春兰说,那人反复追问,她随口说了几次,不知道什么时候竟糊里糊涂把真的密码告诉了对方。

  “你先到陈家坪车站等我,我把钱存了就去接你。”看到“电信局长”这样说,廖春兰打车到陈家坪车站。

  下午6时,“电信局长”并没有如约前来,廖春兰翻看随身的包,发现银行卡不见了。到银行一查,卡上17万元存款没有了。(记者 谈露洁)

编辑:吴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