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歪嘴破车上国道 网友称"最雷司机飙脑残车"(图)

2008年10月29日 15:06 来源:华龙网 发表评论



昨日,武隆,司机为了节省拖车费,在路上飙“脑残车”


  从来没有看到过这么“牛”的驾驶员:国道319涪陵至武隆段,一辆刚刚被撞成“歪嘴”的货车,以每小时四十至五十公里的速度行驶了20多公里!昨天,网友将最强悍司机开“脑残车”的照片发到网上。

  线圈飘舞 方向盘也是歪的

  昨日上午10时许,记者联系上已从武隆回涪陵的陈先生。陈说,10月24日下午2点左右,他乘坐的客车行到涪陵至武隆白马路段时,看到一辆正在行驶的长安货车挡风玻璃破碎,车头正面已被撞凹一大块,整个车头向右倾斜扭曲,驾驶室左侧破烂不堪,连车门也遗失,方向盘、离合器等仪器都裸露在外。

  “货车在国道上还快速行驶。”陈先生说,驾驶员握的方向盘都是歪的。记者从陈提供的数码照片上看到,驾驶员的左侧身体都露在外面,很多线圈都随着快速行驶的汽车而飘起来。

  最雷司机还对旁边客车笑

  “我当时都吓惨了,正当目瞪口呆的时候,驾驶员竟然还对着我们车上的乘客笑,坐在副驾驶的女子也若无其事。”陈说,当时货车开得很快,车身摇晃不已,里面的零件都像要飞出来了,驾驶员随时都有可能从车里滚到公路上。客车超过货车之后,在其前面停下,陈先生等人拦下货车。据“脑残车”驾驶员介绍,他驾驶的长安货车与一辆大货车相撞,由于货车“没有受到大的损坏”,还可以继续行驶,他便将车开回家。

  交警部门对其教育

  陈先生劝其不要再行驶,但驾驶员声称没事,并继续行驶,陈先生立即报警。交警派出警车对货车进行拦截,由于没有再发生交通事故,交警对驾驶员进行了教育。

  “驾驶员认识到错误,随后让拖车拖至修理厂”,武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一民警说。

  “拖车费太贵 开回去省点钱”

  新闻面对面

  根据陈先生与货车驾驶员的对话整理。

  陈先生:你行驶了好多公里?

  驾驶员:大概每小时40多公里,已开了20多公里。

  陈先生:这样开车危不危险?

  驾驶员:刹车、方向盘、离合器等仪器都没有受到损坏,行驶完全没有问题。

  陈先生:为什么要这样开车?

  驾驶员:准备开到家附近的修理厂去修理,拖车费用太贵,开回去省点钱。

  (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实习生 王青)

编辑:吴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