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佳木斯一伙少年群殴的哥 百名司机齐抓捕

2008年10月29日 16:28 来源:东北网 发表评论

  23日早5时许,行驶在外环胜利路段的出租司机,纷纷朝着同一个方向疾驶。几分钟内,胜利路外环刷车场附近出租车达到百余台。

  清晨5时,出租司机李振民像往常一样开始了一天的工作。当他行驶到佳木斯大学“暗战心理网络”附近时,五名男孩挥手上了他的车……

  据出租司机郭金银介绍,当日早上,他从原师专东门出来,刚驶入胜利路,就发现前面一辆出租车旁,有一中年人正被三个小青年围打。被打者爬起踉跄地朝附近一家刷车场跑去,后面的人仍紧追不舍。

  与此同时,行驶到此的司机赵铁军也看到了眼前发生的一切。“我一看就觉得不好,连忙向‘400道’(车载台频道)里喊话:‘有没有人,622司机被打了’……”司机赵铁军的喊话,让听到这个消息的司机们,神经顿时紧张起来,纷纷掉转车头,朝出事地点赶来。

  听到喊话,正在火车站等客的司机张力杰,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加大油门,只用了三五分钟便赶到现场。发现几名小青年正朝老中心医院住院处方向跑去,他跳下车,快步跑上前去,一把抓住其中一人的衣领。

  “快放手,要不我整死你!”被抓小青年恶狠狠地说。“有种你就来!”张力杰的手不但没有撒开,反而攥得更死了。见无法逃脱,小青年试图把衣服甩掉,但未能得逞。

  在随后赶到的司机的帮助下,除三人逃脱外,两名小青年被众司机扭送到桥南派出所。李振民被送往解放军第224医院紧急包扎,后转往佳大一附院。

  据司机洪亮说,当时参与抓捕的司机达到百余人。

  上午7时许,记者在佳木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见到满脸是血,头部、手部等多处缠满纱布的被殴打司机李振民。据他回忆,一大早,五名男孩拦车说要去佳纺,他说要打表,可他们不干,一名男孩就开始踢他。车行驶一段后,在两名小青年下车方便时,见势不妙,他拔下车钥匙,打开车门撒腿想跑,可却被随后下车的三名男孩追打,一直围打到刷车场。随后,他就昏迷过去。

  23日下午,记者在桥南派出所了解到,五名男孩因为辍学在社会游荡。22日晚,几人喝了一宿酒,第二天清晨,只为了比谁的胆子大,就决定找一辆出租车比试。结果,发生事端。

  目前,公安部门正对此事件做进一步调查。(刘旭 张艳)(三江晚报)

编辑:吴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