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对女网友"感觉不错" 一夜情后被盗1000元

2008年10月30日 11:41 来源: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 发表评论

  经常上网的韦先生,想不到自己的一段爱情故事竟然因为1000元而烟消云散。10 月26日,他跟女网友见面后到一家宾馆开房,第二天却发现钱包里的1000元钱不翼而飞,得知是女网友拿走后,他气得几乎要报警,后来想通了当作“分手费”。

  今年31岁的韦先生是南宁市友爱路一家单位的员工,平时喜欢上网。由于年纪大了, 家人催促他成家立业,他也经常在网上“网聊”,认识不少女网友,偶尔也与网友见面,但都无疾而终,让他郁闷不已。前段时间,他在网上认识了龙州一个叫小美的网友,27岁,相貌端庄,身材苗条, 在龙州县某事业单位上班,收入稳定,而且双方聊得“比较有感觉”,甚至聊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由于种种原因,双方一直没有机会见面。10月26日,小美来南宁出差,两人第一次见面,双方先是在东葛路的一家咖啡厅聊天,随后两人到百货大楼一带闲逛。当晚,两人到明秀路一家宾馆开房。

  第二天早上,韦先生还在熟睡之中,小美起来先离开了。当韦先生起床时,才发现钱包里有1000元现金不见了,他感到很吃惊,估计是小美拿走了,因为如果是小偷光临,一定是连钱包一起拿走,不可能还留下几百元现金。他马上打电话给小美,却发现小美关机,让他气得几乎要报警。到了中午,小美才打来电话说她当天上午要去步行街逛商店买衣服,所以在他的钱包里拿走了1000元。韦先生觉得要拿钱应该当面说,为何偷偷摸摸,像小偷一样?于是双方在电话里吵了起来,韦先生甚至说要去报案。小美才表示这笔钱她还没有花掉,愿意马上还钱给韦先生,韦先生说不想见到小美。

  韦先生告诉记者,本来他对小美的感觉不错,以为发展下去说不定修成正果,想不到这个女孩是个贪心的人,她这种偷偷摸摸的行为令人难以容忍,现在他不想再见到小美,小美拿走的1000元就当作“分手费”。

  随后,记者与小美联系,小美对此很后悔,她说当时也是阴差阳错才拿走韦先生的钱,现在她也愿意还钱,但是韦先生却不愿见面,也不给银行卡号,她无法还钱,心里很过意不去。她也觉得,发生这样的事之后,韦先生对她的感觉完全改变,双方很难发展下去,但她还是想办法还钱给韦先生,不想给对方留下 一个坏印象。 (记者罗荣华 实习生赖冬梅)

编辑:吴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