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两醉汉出租车内呕吐 的哥索要洗车费遭切耳(图)

2008年10月30日 13:55 来源:天山网 发表评论



    10月29日,黄河路自治区中医院耳鼻喉科,刚做完耳廓软骨膜炎清创术的陈加才左耳包扎着厚厚的纱布,他得妻子李玉英正在一旁照顾

  车上一股浓浓的酒味,调好车头,摇开车窗,的哥陈加才站在车旁等着上楼拿钱的顾客,却没有料到一场灾难正在向他逼近……

  今年42岁的陈加才家住乌鲁木齐仓房沟路广胜苑小区。10月28日凌晨1时许,陈加才正好载客到家门口,感到肚子饿,他停车准备去超市卖点东西吃。

  正准备下车,两名男乘客突然拉开后门就上车了,担心会被投诉拒载,陈加才又发动着了车。“他们满口酒气,我就赶紧给他们说,如果要吐就说一声,我把车停下。”

  这两名男乘客要去水泥厂原四区家属院。行驶途中,陈加才就发现两人中年龄稍大的男子开始呕吐。陈加才停下车、发现后座已经被吐得一塌糊涂。

  约5分钟后,陈加才将两人送到了目的地后,就开始和他们协商洗车的事情。“他们挺平静的,说愿意承担30元洗车费用。”陈加才说,他俩说上楼去拿,让我稍等一下,于是他把车调好头等待。让他没有预料到的是,10分钟后,人还没有下来,陈家才站在车门前摇开车窗户,想散散酒味。突然,陈加才感觉到后面有人袭击他,一股热流顺着左耳朵流下来,用手一摸,全是血。他转头一看,刚才的那两名男子站在身后,一名男子手里正举着一把砍刀,上面滴着血。

  来不及考虑,陈加才丢下车,拔腿向旁边的一条小路上跑去,两名男子穷追不舍。“就感觉刀在我的背后扫来扫去,幸亏我穿得厚。”事后陈家才说,他感觉自己可能都逃不掉了,没想到正好来了一辆出租车,“我赶紧告诉那个师傅我也是的哥,那个师傅立刻将乘客请下车,一边在车载电台上找人来帮忙,一边一路闯红灯把我送到了医院。”

  陈加才的妻子李玉英说,凌晨2时许,那名好心的哥在陈加才的手机里找到了她的电话,通知她赶到医院,帮她把丈夫送进手术室后,她想感谢那名救命恩人,却已经找不到人了。

  事发后,水泥厂原四区家属院附近,一位商店老板报了警。他回忆说:“那人满身是血拼命往前跑,后面还有人拿着刀追,如果不是另一名的哥的及时帮助,恐怕凶多吉少。”

  29日,亚心网记者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中医医院耳鼻喉科见到陈加才,他的左耳被厚厚的纱布包扎起来,脸部、手腕、背部都有明显的伤痕。

  据该科室一名医生介绍,当天,他们就为陈家才实施了耳廓软骨膜炎清创术,现在他左耳耳垂已经没有了,还差点伤及脖子上的大动脉。目前,陈家才的病情稳定,需要住院治疗。

  据了解,目前乌鲁木齐公安局沙区分局和公交分局正在联手调查此案。(亚心网)(文/本网记者 摆歌 实习生 陈晶晶 图/朱翊)

编辑:吴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