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抢劫犯患直肠重疾大小便失禁 随身挂"屎袋"行凶

2008年10月31日 13:03 来源:央视网 发表评论

  嫌一人抢劫太“孤单”,就在河涌边物色“搭档”共同实施抢劫。昨日,广铁警方向媒体宣布,9月14日发生在广州棠溪铁路货场的特大入室抢劫案告破。

  抢劫1小时后认真打扫现场

  9月14日凌晨4点30分,广铁警方接报,一名刘姓事主当日凌晨3时30分在位于棠溪铁路货场的广深物流有限公司值班时,遭两名持刀男子抢劫,身上2600余元现金及一台飞利浦手机被抢,两名男子还将公司保险柜撬开,抢走柜内31000余元现金及支票。

  专案组发现,两名抢劫犯入室抢劫一个多小时,屋内桌椅文件无一遗漏,但抢完后还认真打扫现场,具一定反侦查意识。排除内部人员作案后,一名外号叫“广西”的可疑男子为案件侦破带来转机。

  患直肠疾病挂“屎袋”抢劫

  据调查,“广西”原名林X战,29岁,广西壮族自治区田东县人。专案组立刻对林某战的社会关系展开调查,发现其曾因涉嫌盗窃被警方处理过,且案发后与一名外号叫“湖南”的男子来往频繁,两人常在广州白云区上步村东庆巷一带活动。

  经查,“湖南”名叫唐X文,湖南省浏阳市人。此人患了直肠重疾,常大小便失禁,身上随时挂着一个“屎袋”。专案组通过查找被盗物品,锁定两人抢劫嫌疑很大,于是调取二人身份资料,经事主刘某辨认,确认两人就是9月14日在棠溪铁路货场浙江广深物流公司实施抢劫的犯罪嫌疑人。

  10月18日晚,专案组将在上步村东庆巷某房内打牌的两人抓获,带至公安机关进一步审理。

  据唐X文交代,因身患直肠疾病需要高昂手术费,家里没钱,便铤而走险打起抢劫主意,但一个人抢劫“太孤单”,便一连几天游荡在上步村河涌边,在纳凉人中物色“搭档”。很快,他找到了缺钱花的林X战,外号“广西”。两人一拍即合,在唐X文的策划下实施了抢劫。 (大洋网)

编辑:吴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