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武汉天河机场发生枪击案 3名男子受伤

2008年11月01日 09:38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发表评论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楚田)昨日下午,天河机场二号航站楼前传来几声枪响,随后多人发生打斗,致3名男子受伤,其中2人伤势严重。警方闻讯赶到控制局面,并缴获1支仿六四手枪。

  据多位目击者介绍,昨日下午2时20分许,一辆黑色雪铁龙轿车停在二号航站楼停车场,两名20多岁的男青年冲过来敲打轿车,但车内两人拒开车门。车外一男子随即掏出一支手枪,对着轿车连开几枪。随后,附近多人听到枪声,持锄头把等物冲来,袭击车外两男子。

  枪声响起后,有市民向110报警,机场民警和保安火速赶来,众男子慌忙分头逃跑。民警随即封闭了停车场所有进出通道,紧急救治伤者并展开调查。

  据警方介绍,留在现场的有3人,其中2人大腿受枪伤,一人因失血过多休克。另一人被棍棒击伤,伤势严重。民警现场缴获1支仿六四手枪,将3人紧急送往同济医院救治。

  昨晚9时许,记者从同济医院了解到,这3名伤员中,有一名吴姓男子颞部骨折,另两人腿部中弹,3人均无生命危险,并处于警方严密监控中。

  昨日下午4时许,记者在天河机场公安局机场派出所门前看到,一辆黑色雪铁龙轿车被拖车送到该所门前,其后挡风玻璃、左侧两块车窗玻璃上有放射性裂纹。民警称,这就是那辆被打砸的轿车。

  据知情者称,两名20多岁的男青年操东北口音,两名受枪伤者则是天河镇附近居民。有目击者称,近来机场高架桥下时常有人聚众赌博,昨日下午,两伙人在赌博过程中口角,后发展到相互追打。

  机场警方表示,目前还不能确定该枪案是否与赌博或黑社会有关,但可以肯定的是,此事与机场运营无关,对航班正常运行没有造成不良影响。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