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官员涉嫌猥亵女童案追踪:女童父亲准备起诉

2008年11月02日 06:41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官员涉嫌猥亵女童续:警方否认刑事案件立案

  解读嚣张官员的疯狂话语:"权力通吃"思维在作怪

  10月29日晚,深圳一名中年男子欲将一个11岁女童拖进洗手间内猥亵。当女孩父母找到该男子讲理时,男子竟叫嚣:“我是交通部派来的,级别和你们市长一样高,敢跟我斗!你们这些人算个屁呀!”

  此事经网友报料,由深圳广电“第一现场”栏目报道后,掀起轩然大波。30日下午4时许,奥一网独家挂出事发视频,视频随后被疯狂转载。30日晚间,网易首页悄然贴出该视频新闻。

  新闻经各大网站转载后,该男子的无耻举动,引发全国网友的极大义愤,网络人肉搜索随即展开,事件在昨日早上发生惊人变化。

  昨日8时46分43秒,一则“我搜索到猥亵11岁女童的‘北京高官’是谁了!”的帖子出现在网易论坛。

  经网友照片对比,涉嫌猥亵女童的男子身份很快曝光:林嘉祥,深圳海事局党组书记、副局长。网友同时搜索出林的籍贯、办公电话、手机号、车牌号等相关个人信息。

  昨日下午5时10分,深圳海事局召开新闻发布会,交通部海事局也发布对此事的调查声明,证实林嘉祥已被停职调查。

  海事局声明

    深圳海事局林嘉祥同志在深圳南山区科技园新梅园海鲜大酒楼有关事件发生后,交通运输部领导高度重视,责成交通运输部海事局立即进行调查,并根据调查情况严肃处理。

    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已采取以下措施:一、由交通运输部海事局组成调查组,赴深圳协助有关部门认真进行全面调查。二、调查期间停止林嘉祥同志工作。三、根据调查结果,依据有关规定将予以严肃处理。

    交通运输部海事局

    2008年10月31日

  “我就是干了,怎么样?要多少钱你们开个价吧。我给钱嘛!”

    “你知道我是谁吗?我是北京交通部派下来的,级别和你们市长一样高。我掐了小孩的脖子又怎么样,你们这些人算个屁呀!敢跟我斗,看我怎么收拾你们!”

    ———林嘉祥狂语

  

 [1] [2] [3] [下一页]

编辑:唐伟杰】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