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蒙面人狂砍村支书11刀 下手重刀锋利骨头被斩碎

2008年11月02日 14:14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3个蒙面狂徒趁夜色突然从一宿舍门口树影里闪出,手握长刀,对着刚下摩托车的陈村村支书陈某就是一阵狂砍,陈某身中11刀……”这是10月27日深夜发生在遂溪县遂城镇的一宗惨案。

  记者昨天从当地警方获悉,目前,遂溪警方正抓紧对此案立案侦查。

  深夜回家突遭蒙面人狂斩

  昨日,死里逃生的陈某仍躺在病床上,手脚包着层层纱布,面露痛苦。

  “10月27日晚,我与朋友到县城喝酒小聚。之后,朋友托一个人用摩托车把我送回家。晚上11时30分左右回到遂溪北坡糖厂宿舍门口时,我左脚刚下摩托车,就被人从背后突然袭击,连斩了数刀……”陈某说。

  满身是血的陈某见状,边呼救,边忍着剧痛追出数步,但想不到还有一个蒙面人跳出,又砍了陈某几刀。蒙面狂徒随后骑摩托车扬长而去。陈某回忆,当时,宿舍门口的树影下还藏有两个人接应,大约有5个行凶者,大约是二三十岁的年轻人,听口音应该是遂溪本地人。

  据主治医生冼汉洪主任介绍说,从受伤情况来看,砍人者下手很重,且刀很锋利,骨头都被斩碎了,至少砍了他11刀。洗汉洪主任说,由于陈某右脚伤及神经,估计会变残疾,以后走路可能会跛脚……

  当地警方已立案侦查

  据村民们介绍,陈为人朴实,工作积极肯干。他今年4月才开始上任村支书。

  “我平时没和别人结怨,真不知这帮歹徒为什么要置我于死地?”陈某说,当时狂徒藏在宿舍门口两旁的树影里,很熟悉地形,应该是有计划地进行伏击。而且这些人还要蒙面,分明是很怕别人认出他们。

  据悉,辖区的遂城派出所当晚接警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勘察取证,展开侦查。至记者昨天发稿时,暂未有涉案人落网消息。 (记者关家玉 通讯员陈笙)

编辑:吉翔】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