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聚会中被老乡莫名捅伤 离奇受伤被迫摘右肾

2008年11月05日 14:29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发表评论

  灵川县刘某在参加朋友生日聚会时被同伴毛某莫名捅了一刀。这一刀不仅导致刘某大量失血,更直接捅破了他的右肾肾门,导致他不得不接受手术摘除右肾。

  11月4日上午,记者在桂林市人民医院普外科病房内见到了伤者刘某。他表示,自己至今也不清楚为什么会被同伴捅一刀。

  刘某的家人告诉记者,刘某今年30岁,11月2日是他在桂林的一位女性朋友小莫的生日,他便和几个朋友前去为她庆祝。大家一起吃完晚饭后,又来到桂林市解放桥头一家KTV的包厢唱歌。唱到3日零时许,因为看到刘某一个人站在墙角没有唱歌,小莫便走过去招呼他,却发现刘某正用手紧紧捂住右腰部,脚下的地板上留有一大摊鲜血。

  小莫告诉记者,当晚参加聚会的6个人都是他们灵川县潮田乡的老乡,平常关系都不错,从未发生过争吵和冲突。所以刘某当时咬紧牙关说他是被同伴毛某所捅后,她感到很不可思议,而当她回过神来时,毛某早已离开了包厢。之后,剩下的几个同伴立即报了警,并找车将刘某送往医院急救。

  记者在医院了解到,刘某11月3日凌晨被送进医院时已出现失血性休克,医院立即为他开通绿色通道实施手术。手术中,医生发现刘某伤及肝、肾和十二指肠,尤其肾脏已被刀捅至破裂,并引起大出血。医生为刘某清除了腹腔内积血约2000毫升,并修补了肝和十二指肠伤口。但由于刘某的右肾肾门裂伤无法修补,医生只好将他整个右肾摘除。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记者赵敏)

编辑:吴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