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城管局副局长酒后撞警车 逃逸将民警拖行十多米

2008年11月05日 14:58 来源:大河网 发表评论

  “太不像话了,撞了车不但不接受处理,反而把民警拖了十多米。”昨天晚上,不断有群众向记者打来电话,反映河南汤阴县城管局一名副局长酒后肇事,逃逸过程中又将一名正在执法的民警拖出十多米。

  昨天晚上9时30分,在汤阴县政通路与大北街交叉口东侧,记者看到一辆警车停在路中,警车左侧车体凹陷,被划出一条一米多长的痕迹。民警陈亮向记者叙述了警车被撞及本人被拖出十多米的经过。他说,晚上8时15分,他和另外两名民警一起驾驶该警车自东向西巡逻至此,突然,一辆车牌号为豫E70295的红色桑塔纳轿车从南向东快速右拐,撞到警车左侧车体上后,打方向划过车体停在5米之外。陈亮下车询问对方情况,驾车的一名40多岁男子摇下车窗玻璃,但不回答任何问题,约几十秒后突然猛踩油门驾车逃离现场。

  “当时我的手正在玻璃上,没想到对方会猛加油门逃逸。”陈亮说,由于猝不及防他被带出十多米,一个趔趄差点摔倒,站稳一看,鞋被拖裂开了嘴,右脚一直痛。陈亮还说,驾车男子拉开窗户时他闻到对方有浓烈的酒味。

  一名姓韩的目击者证实了陈亮的说法,并气愤地说,民警穿着制服还被拖出十多米远,要是普通的老百姓不知道会被拖成什么样子。

  昨天晚上,记者在汤阴县公安局巡警大队了解到,根据陈亮和目击群众提供的车牌号码,交警很快找到了驾车的人。随后,当事民警和交警一起来到驾车人的家中,看到驾车人正在家中的沙发上,被拖的当事民警陈亮一眼就认出其正是酒后肇事逃逸的司机。经初步了解,驾车的人是城管局的一名副局长,姓李。这位姓李的副局长当着交警的面否认肇事逃逸,并拒绝配合警方调查。随后被交警强行带到医院进行抽血化验。截至今日零时10分,该副局长仍在汤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受讯问。

  当记者问该起事故如何处理时,处理事故的交警以调查为由,拒绝说明该车是公车还是私车,并拒绝说出对此肇事逃逸当事人该如何处理。随后,经记者从全国公安综合系统查询了解到,车牌号为豫E70295的红色桑塔纳轿车的登记日期为1993年10月22日,机动车所有人是汤阴县监察局。(大河报 首席记者张志立)

编辑:吴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