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东顺德“光棍超市”出奇招吸引单身男女

2008年11月11日 22: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青春男女们张扬着独特的个性去寻找自己的至爱。 作 者:孙建驹



单身男女们通过玩游戏减少陌生感。作 者:孙建驹

  中新网顺德11月11日电 (记者 孙建驹 ) 又到一年一度“光棍节”,200多名单身男女聚集广东顺德“光棍超市”,张扬着独特的个性、挥洒着阳光般的热情去寻找自己的至爱。有人胸前挂“我要脱光”、“我要失明”的牌子以特别的方式吸引异性的注意。

  记者看到,“光棍超市”位于广东顺德长鹿农庄内,从今天早上开始,园区内反复播放着《单身情歌》。伤感的旋律令前来光顾“光棍超市”的单身顾客们心中也充满了淡淡的忧伤。

  “光棍超市”开业后,来自港澳和珠江三角洲各地的单身男女们开始了一场独特的相亲之旅。据了解,“光棍超市”组织方策划了抬花轿、抛绣球、双人独木桥、心有灵犀等六个游戏,意在通过玩游戏减少陌生感。

  在“光棍超市”内的相亲现场,单身男女们以独特的方式表明自己“脱光失明”的决心。记者看到,有5名男女胸前挂着 “脱光失明”字样的牌子在超市内来回走动,吸引了众多眼光。其中一男子胸前背后都挂着“我要找个人脱光”,一名姑娘则挂着“我要找个人失明”的牌子。

  最有个性的是来自佛山市区的赵先生,他挂的牌子上写着“我要脱光”四个大字,在左下角还写着“从2008年11月11日起,跨出“光棍超市”大门后,我希望不再独唱情歌。”

  据了解,广东顺德“光棍超市”收市后,有几对单身男女如愿挑选到自己“脱光失明”的目标。

编辑:闻育旻】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