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多次抢劫强奸 将受害者下体照片发给其朋友

2008年11月14日 14:53 来源:中国经济网 发表评论

  漳浦货车司机陈某蒙面作案30多起,除抢劫、盗窃外,还犯下强奸6起。更可耻的是,他喜欢用抢来的手机拍被害人和自己的下体,并发给被害人的女性朋友。昨天,陈某被刑事拘留。

  抢劫强奸拍下体警方抓住嫌疑人

  4月28日凌晨,周小姐独自行走在漳浦县城一偏僻路段,突然,一个头套丝袜、手持尖刀的歹徒对她实施抢劫。

  又过了几天,在漳浦县城一间出租房,两个女孩也遭蒙面歹徒抢劫,其中一人惨遭强奸。

  9月24日凌晨5时许,漳浦居民陈女士酒醉沉睡,突然,一个蒙面歹徒溜进她的房间,抢走财物,还强奸了她。事后,歹徒拿着陈女士的手机,狂拍她的下体。过了一段时间,陈女士的女性朋友接到了淫秽彩信,都是男女下体。

  今年4月到10月,漳浦警方陆续接到抢劫、强奸、盗窃方面的报案,无一例外,歹徒的特征都是身高1.8米左右、蒙面持刀。警方展开调查,却发现此人手法专业,有一定的反侦查能力。为此,警方排查了所有体型相似、有前科的嫌疑人。但是,一无所获。后来,警方扩大侦查范围,并对二手手机市场展开布控。终于,漳浦籍男子陈某露出马脚,11月6日,当他到漳州市区,再次出售抢来的手机时,被警方抓获。

  半夜外出作案对妻谎称出车

  陈某落网后,一直高呼冤枉。专案组调查发现,被害人女性朋友收到的淫秽图片中,有一个缺了一角的电视机柜,而这正与陈某家的柜子一模一样。面对这个直接证据,陈某无法狡辩。原来,除了拍受害人外,手机抢回家后,他还会拍自己的下体,然后将照片发送出去。

  陈某今年37岁,是漳浦本地人,原来以开货车为生,喜欢赌博,也爱看警匪片。他供认说,去年12月21日晚上,他把身上的钱输了个精光。回家的路上,陈某发现3个女孩子走在阴暗的巷子里,还有人拎着手提包。他马上上前抢劫。成功逃脱后,陈某觉得,这是条财路。此后几个月,他对警匪片里抢劫所需配备的物品、警方侦查的手段等情况进行了总结。今年4月,陈某认为自己已具备专业作案手段及反侦查能力,之后买了一把长约20厘米的单刃刀、一只挖了两个窟窿的丝袜,开始了为期6个月的疯狂犯罪活动。

  而陈某外出作案,一律对妻子说半夜要出车。直到警方将其带至家里取证时,陈某的妻子才知道真相。(海峡都市报) (杨清竹)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