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假城管强拆饭店续:村支书带打人者向记者道歉

2008年11月23日 07:36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孙马马骉(右二)、张德奎(右三)向本报记者以及新京报记者当面道歉。  本报记者王磊摄

  本报讯(记者沈佳音)本报21日报道“假城管强拆,记者遭围攻”一事。昨天上午,围攻记者的两名打人者孙马马骉(音biāo)和张德奎被带至岳各庄派出所。晚上9点,两人在岳各庄村村支书田世华的带领下在派出所向三名受伤的记者赔礼道歉。

  孙马马骉和张德奎昨天到岳各庄派出所后,承认了自己在福成肥牛火锅城强拆现场围攻记者的事实。随后,岳各庄派出所的民警通知了本报记者夏永、郭晓乐以及新京报记者孙纯霞来派出所认人。最终,派出所认定孙马马骉和张德奎当时的行为严重影响到了记者的正常采访,并造成记者受伤和财物损失。

  昨晚9点,在卢沟桥乡政府的协调下,田世华来到派出所,与孙马马骉和张德奎一起向三名受伤的记者赔礼道歉。

  孙马马骉称:“当时人太多,场面太乱了。我们把记者误以为是福成肥牛的服务员了,认为是来捣乱的。当时他们刚摔伤了我们的一个人,我们情绪都很激动。结果一冲动,就犯错误了。实在是很抱歉!希望你们原谅。”

  田世华说,记者来报道,其实是有利于事情的公开解决,结果却误伤了记者,毁坏了记者的财物,村里也备感歉意。出事之后,村里就督促肇事者配合警方的调查,以使事情尽早解决,前晚他还去两人家中劝说。致歉同时,村里还向记者进行了赔偿。

  八方隆灯具城总经理董健疆表示,将会对孙马马骉严肃处理,孙马马骉将不再担任市场的副总经理。

  卢沟桥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德培说,发生围攻记者的事,乡里也觉得很遗憾。他说,这几天乡里一直在开会协调此事,保证以后在卢沟桥乡一定不会再发生这种事。他们将积极配合记者的采访,保障记者的合法权益。

  对于拆迁一事,昨天早上,卢沟桥乡政府派了6名工作人员到福成肥牛协商解决办法。张德培说,乡里承诺纠纷不解决,就不会拆除他们的房屋,希望火锅城的人能从房顶上下来,不要再住在上面,与村里坐下来谈。

  对此,福成肥牛老板许声俊表示拒绝。他要求先解决之前强拆的事情,否则他没有理由相信强拆不会再发生。

编辑:魏恒】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