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深圳一街道办副主任酒后掌掴交警 自称是领导

2008年11月24日 14:33 来源:南方网 发表评论

  昨天下午3时许,深圳宝安区福永街道综治办副主任李云飞酒后驾车发生交通事故,与对方司机及路人发生争执,因不满现场交警对其劝阻,对执勤交警拳打掌掴。警方表示会按程序进行处理。

  目击者

  打人者自称是街道领导

  昨天下午,市民报料称,在福永街道海鲜批发市场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轿车和人货车相撞,小轿车上的司机下来后自称是街道领导,满身酒味,因不满交警的劝阻,对交警拳打掌掴。昨天傍晚6时许,记者赶到福永交警中队时,二楼会议室里传来很大的争吵声,有人大声喊“谁看到我打交警啦”、“谁说我喝酒了”。随后从会议室冲出一群人,前面是一位身穿背心的中年男子,背心上写着机关工委,后面跟着穿制服的警察和协管员。中年男子下到楼梯一半,就被拦住,有警察表示“打人的事情还没处理不能走”,执一会后中年男子还是被请回会议室。

  “很嚣张,先是打了执法交警几拳,后来又扇了交警一个大耳光,交警一直都很克制,大家看了都很气愤。”黄先生目击了打人的整个过程。据他介绍,小轿车和人货车相撞时他的车刚好跟在后面,他看到小轿车上下来一个穿背心的中年男子,很远就能闻到身上的酒味。车上还坐着两个人,人货车司机也下来,双方发生争执,中年男子追着人货车司机跑。交警到达现场后,中年男子又与围观的路人发生冲突,口中还喊说自己是街道的领导。交警一直在劝阻他,还有民警及治安员劝,但他不理,也不顾同伴的劝阻,冲过去揍了交警几拳,后来又狠狠扇了交警一个耳光。

  交警

  “整个过程有录像为证”

  “有没有打可以问现场的观众。”被打的交警说,下午3时许,他接警后来到事故现场,发现小轿车上的三个人都喝了酒,情绪很激动,人货车司机和附近群众都指认穿背心的中年男子是司机,所以他按程序要求双方提供有效驾驶证和行驶证,但小轿车司机一直不肯提供证件,且与人货车司机及围观群众发生争执,所以他不断劝阻穿背心的中年男子回到座位上,尽量使其安静下来,并且一边呼叫民警过来增援。

  最后该男子却把气都出在他身上,不顾同伴阻拦打了他几拳,又扇了他一个耳光,“那耳光扇得很重,到现在头还是昏昏的。”该交警说,在现场争执了一个多小时后,双方都被带回交警中队处理。交警说,整个过程都被录像下来,工作人员提供的录像也证实了该交警的说法。

  打人者

  “我没打交警也没喝酒”

  据介绍,打交警的中年男子是深圳福永街道综治办副主任李云飞,当时与几个老同事刚喝了点酒。在福永交警中队会议室,记者见到了该男子,身上还有很浓的酒味。他对自己的身份表示确认,但称自己没打交警,也没喝酒。记者问其身上酒味从何而来,他称是交警中队会议室有酒味。

  人货车司机王先生说,两车相撞后,穿背心的小车司机过来找他,满身是酒味,要求赔偿3000元,他不同意,表示已报警,等交警来处理。该男子很愤怒,追着要打他。

  福永交警中队表示,将按程序进行处理,已经把事件报到街道办,福永街道办也高度重视。(来源:南方都市报)

编辑:吴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