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河南登封一科长举报局长助理之女冒领工资遭殴

2008年11月25日 14:22 来源:大河网 发表评论

  昨天,登封市市场发展局督察科长韩某向记者反映,因为自己多次向上级部门反映本单位局长助理耿某的女儿不在本单位上班却领取工资的事,遭到了耿某殴打。耿某则称,韩某脸上伤属于自己撞门所致,自己女儿不在本单位上班领工资并不违反规定。

  督察科长:举报局长助理挨打

  韩某说,她负责单位的督察工作,两个月前发生的一件事让她非常郁闷。“我们单位局长助理耿某的女儿月林(化名),根本没有在我们单位上班,却每个月领取300元工资,已经持续两年了,作为督察科长,我认为自己有权利和义务过问这个事情,就向有关部门领导反映,没想到遭到了耿某的报复。”韩某说,9月18日上午8时许,耿某突然来到她的办公室门口骂她。“我一还口,他就用拳头打我鼻子,并扇我耳光,导致我的面部鲜血直流,经过两个多月治疗,现在我还有耳鸣的症状。”

  韩某说,事情发生后,她花费了几千元治疗,目前在家休息,但是耿某既没有向她道歉,也没有报销医药费。

  局长助理:她是自己碰伤的

  昨天下午,记者采访了耿某,他否认打了韩某,并称,韩某脸上和鼻子上的伤是她自己导致的,“当时她要进我的办公室,我不让她进,在争执过程中,她的鼻子和脸碰到了门上”。耿某承认自己女儿不在本单位上班却领取本单位工资的事,他认为这并没有违反规定,“我女儿是单位临时工,现在属于暂时借调到其他单位帮忙”。至于医药费,耿某称,韩某提出的几千元医药费太高了。

  记者联系上了登封市市场发展局局长冯某,他称自己目前在北京学习,关于耿某和韩某的事他正在协调解决。(记者王勇通讯员刘世光)

编辑:吴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