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首批四十六名上海滞留泰国旅客安全抵上海

2008年11月29日 18: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11月29日上午,首批四十六名滞留泰国的上海旅客在中国驻泰国大使馆的帮助下搭乘香港港龙航空公司KA802航班安全抵沪。 中新社发 陈涛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上海十一月二十九日电 (记者 陈静)记者今日从边检部门获悉,二十九日上午,首批四十六名滞留泰国的上海旅客在中国驻泰国大使馆的帮助下,搭乘香港港龙航空公司航班安全抵沪。

  据悉,四十六名旅客分属两个旅行团,一团二十二人,大部分为上海奉贤区人;另一团二十四人,来自上海各区。

  领队介绍,泰国曼谷局势急剧恶化时,他们正好在市区的一家酒店内。当时,枪声四起,黄衫军与拥护政府的人在街头械斗,场面极度混乱。当地时间二十七日晚上八时,在被困两天两夜后,旅游团在大使馆的帮助下,搭乘一辆双层巴士离开曼谷前往普吉岛,在狂奔了一千多公里后,于二十八日早上八时抵达。当晚六时搭乘港龙飞机离开普吉岛。

  一位旅客说,被困在酒店时,团员们只能吃自己随身携带的食品。但是比起被困在机场的旅客,还是很幸运。他说,很多人看见旅行团坐上巴士,相当羡慕。另一位惊魂未定的旅客向记者描述,离开曼谷前往普吉岛,大家心里也没底,不知能否顺利抵达,不知普吉岛是否安全。他说,感谢大使馆和港龙航空把大家救出。

  二十九日上午,浦东边检在得知相关信息后,指派民警提前到达登机口,将旅客引导至候检大厅,并为他们增开了入境通道,助其顺利入境。

编辑:庄百万】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