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中国第一袖珍女歌星"发起袖珍女孩网上征婚行动

2008年12月03日 10:22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五位袖珍女。 征婚网站供图

  “虽然我们个子不高,但我们同样拥有爱与被爱的权利。”这是五位袖珍女孩网上征婚时发出的爱情宣言。截至昨天,袖珍人吴小莉和她的4位姐妹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封交友信件。

  被称为“中国第一袖珍女歌星”的吴小莉是本次征婚行动的发起人,作为袖珍人联合会会长,她曾帮许多袖珍人找到了工作。在袖珍朋友们向她倾诉的时候,她发现许多袖珍人至今都是单身。“小莉,我真想找个伴”,经常有人这样对她说。吴小莉也渐渐萌生了带大家去征婚的打算。11月下旬,她和4位姐妹来到世纪佳缘网站公开征婚,她们最矮的1.1米,最高的1.38米,年龄从27岁到42岁不等。吴小莉与另外两个姐妹——小娜和小爽均从事皮影艺术,其他两位为家政服务员。“只有多接触我们,才知道我们这‘五朵金花’有多可爱”,吴小莉说。

  吴小莉称,她希望通过征婚的方式让更多的人来关注袖珍人。“我们个子小,比普通人更易受到伤害,通过征婚,可以结交朋友,让更多的人认识了解自己。”她说,这仅仅是一个尝试,之后她会帮助更多的袖珍人朋友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我们虽然个子矮,但我们也和正常的女孩子一样,完全可以照顾自己和伴侣”。吴小莉说,和普通人比起来,袖珍女的婚姻可能会更为牢固。因为来之不易,她们对感情更加会珍惜。在社会上所遭遇的种种磨难,也让她们更多的懂得礼让与忍耐。

  在择偶要求上,小娜、小爽想找个和自己一样的袖珍人。“这样才能理解自己的情感和想法”,吴小莉则更注重与伴侣想法、观念的契合;其他两位则希望找收入稳定者为伴。

  曾因男友太高分手

  -个例

  刚到北京不久的小爽虽然已经27岁,但声音细腻,说起话来俨然就像一个小女孩。小爽在东北老家时曾经谈过一个男友。男友的个子比她高很多,两个人一起出门经常遭受别人异样的目光。这让小爽十分不适应,两人很快就分手了。这件事给小爽留下了很大的阴影,从此她没有轻易动过谈恋爱的念头。(记者李铁铮)

编辑:朱鹏英】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