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子惨遭轿车拖行1700米身亡 警车未能追上(图)

2008年12月03日 11:15 来源:东北网 发表评论



死者被拖坏的衣服



车祸现场地上还残留着血迹

  1日19时30分许,四平市发生一起恶劣的交通肇事逃逸案。一妇女在大街上被一辆快速行驶的轿车刮撞并拖走,在拖行1700米后掉落当场死亡。肇事车司机驾车逃逸。四平警方目前悬赏万元征集线索并寻找目击者,敦促肇事逃逸者赶快投案。

  事发 一女子在街头跪喊 被轿车刮撞拖行1700米

  12月1日19时25分许,有市民发现一女子跪在铁西区人民法院门前南湖大路的快车道上一边向前爬行,一边叫喊。

  见此情景,该市民立刻拨打110报警。没想到刚打过电话,该女子就被后面快速驶来的一辆轿车卷入车底并拖走。

  根据事后勘查,肇事车辆在南湖大路快速行驶约500米后,向右拐入海丰大街继续快速行驶。在行驶至四平市委党校门前时,该女子掉落,当场死亡。肇事车继续行驶,很快没有了踪影。

  据四平市交警支队事故处理大队调查,被撞妇女名叫张秋菊,今年44岁,是辽宁省新民县人。以前曾在四平市一饭店打工,最近没工作。出事前,她和9岁的女儿以及7岁的儿子生活在一起。

  经测量,张秋菊从被刮撞开始,一直到坠落在地,距离为1700米。

  另据了解,在张秋菊刚被轿车刮撞拖走后,有一辆正在附近巡逻的警车经过。听见群众高喊轿车将人刮撞并拖走后,警车立即追赶,但没能追上。见被撞女子从车底坠落,民警停车先对第二现场进行处理。

  调查 肇事车辆为浅色轿车 可能是司机酒后驾车

  事故发生后,四平市交警支队事故处理大队兵分六路对事故进行调查,其中包括询问报案人,调取监控录像,寻找目击者,安排尸检,到公路收费站和汽车修理厂寻找线索等。民警甚至于当晚赶到了辽宁省境内的多个地方进行巡查,但没有发现线索。2日上午,许多一夜未睡的交警仍在坚持工作。

  2日下午,事故处理大队大队长葛玉平向记者介绍了案件的进展情况。

  葛玉平说,虽说从第一现场到第二现场沿线有一些监控设备,但从调取的情况看,录像效果都不好,清晰度很差。

  根据沿线交通指挥监控设备和有关单位的监控录像显示,出事时,先后有两辆浅色(银色或白色,监控录像上无法判断准确颜色)的轿车相继从张秋菊所在位置上开过,然后张就不见了。目前能判断的就是这两辆轿车中有一辆为肇事车辆,而不是此前群众传说的肇事车辆为绿色越野吉普车。根据调取的录像资料显示,绿色越野吉普车到达现场时,事故已经发生了。

  通过勘查,交警发现肇事车辆在行进过程中出现过左右摇摆,其原因很可能是司机酒后驾车。对于肇事司机能否感知到车辆撞人,参与破案的交警表示,根据经验,司机一定能感知到。

  警方悬赏万元征集线索

  昨日,四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田野就该交通肇事逃逸案进行批示,要求相关部门尽快破案。而从1日晚开始,四平市交警支队已在四平交通文艺台上连续广播,征集线索并寻找目击者,最高奖励1万元。

  不幸 被撞女的丈夫也因车祸死亡 肇事司机也是驾车逃逸

  据警方调查,被撞妇女张秋菊的丈夫是今年1月20日在四平去世的,去世的原因也是因为车祸,而且出事后司机也是驾车逃逸。而丈夫死后,张秋菊因为赔偿金不合理的问题,经常去法院。

  出事当天中午,张秋菊喝了不少酒,表现不太正常,曾被巡警送往救助站。后来,她又从救助站跑了出来。出事后,警方在铁西区人民法院门口发现了张秋菊随身携带的一个小电饭锅、小电炒勺和装着几件旧衣服的包袱。 (本文来源:新文化报 )

编辑:吴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