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瘸男假冒外商“诱”8女开房 趁对方洗澡时盗窃

2008年12月03日 13:57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2008年9月以来,27岁的犯罪嫌疑人王某多次利用QQ聊天结识女性网友,邀其开房间发生“一夜情”,趁女士洗澡的时间,乘机盗取其财物。据其交待,其共色诱女性8名,其中既有女工、农妇,也有医生白领,其中还有一名在校大学生。受害女士年龄跨度从19岁至38岁。他向警方交待犯罪事实时称,因为自己身体有残疾,被女人嘲笑过,因此萌发了报复女性,财色双收的贪念。

  王某本人在无锡有一个很不错的女朋友,但是其并没有满足于现在的生活,而是把黑手伸向了其他无辜的女性。据王某交待,他将邂逅女性的地点选在网上,利用QQ聊天物色自己的“猎物”。他的常用伎俩就是吹嘘自己是“有钱外商”,或者是“海归创业”,要么就是某大型商场“香水专柜老板”。首先获得女性的青睐,抓住对方的心理,然后再对自己进行一番伪装,并许诺会给与一定金钱上的资助,以彻底摧垮对方的心理防线。紧接着,当他提出“一夜情”要求的时候也就顺理成章了。

  19岁的大学生李某在11月16日就掉入了对方设计好的陷阱,王某自称是从德国回来做生意的富商,女朋友还远在德国,自己一个人比较寂寞,想要寻求安慰,并许诺给小李1000元的报酬。李某刚入大学,涉世未深,相信了对方的花言巧语,于是两人相约当天晚上便去了车站附近的一家酒店开房。王某交待,李某告诉他,跟他开房一方面是因为生理需要,另一方面也是因为自己比较缺钱。进入酒店以后,王某便急不可耐地让小李先去洗澡,趁对方洗澡的时间,他从对方的小包里翻到了55元钱和一部手机。怕对方发现,他也没顾及“成好事”,就迅速逃之夭夭了。洗完澡的小李回到房间发现财物被盗,意识到受骗上当后,迅即报警。

  38岁的农妇蔡女也是在QQ聊天时和王某相识的,当时双方聊天时互生好感,再加上王某的一番金钱许诺,让蔡女士一阵欢喜,两个人随即相约前往酒店开房,就在蔡女士洗澡的时候,他拿走了她包里的几百元现金。随后两人发生了性关系,骗色之后的王某推说要去退房,出了酒店迅即打车离去,把蔡女扔在了酒店里。郑州某大学校医、杭州的白领、某大型集团的女工都被他骗得团团转,这些女性被诓骗到无锡后,除了被骗光了金钱,还被对方侮辱了身体。目前,涉嫌骗财骗色的王某已经被无锡警方刑事拘留,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丁 波)

编辑:朱鹏英】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