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浙江温州一醉酒女夜晚驾驶套牌赃车连撞四人

2008年12月03日 15: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乐清11月3日电(记者袁爽 通讯员 吴悦)一辆原本是被盗抢的轿车,经过精心伪装,挂了车牌,放了过路费缴纳凭证,还贴了车辆检验合格标志和交强险标志,咋一看,还真以为是辆规规矩矩的合法轿车。不想此车却被一醉酒女驾着出了事故,还连撞四个人,车子的身份在明查秋毫的交警面前露了馅。

  红色轿车连撞守夜四人

  12月1日晚上19时许,位于浙江乐清市虹桥镇飞虹南路与虹南路之间的曙光东路上有一户人家正在办白喜事,由于明天即将出殡,晚上守夜的人也格外的多。突然一辆红色轿车从门口开过来,仿佛失控一般,接连撞倒了门口的四个人,其中有一个四岁的小男孩。

  “当时我正和朋友站在路边聊天,这辆车从我们右边冲过来,我们的右手被刮倒,踩前面一点的右脚趾也被轧了,当场我们就蹲下来,直搓脚趾”事后,心有余悸的小赵说道。

  “我现在脚趾还麻痹的,走不动道”和小赵一起站着聊天的陶先生告诉记者,“车子轧了我们后,又把前面一个小孩子和另外一个大人撞到在地”。 当时正在守夜的黄先生见到这一情形,和在场的人都冲了出去,大声的叫喊着停车,撞人了,“车子还是管自己往前面开,我们在路口将车子拦了下来,将司机从车上拉下来”黄先生说。

  “司机是个女的,满身酒气,肯定喝了不少”旁边另外一名现场的群众跟着附和了一句。

  女司机醉酒驾驶套牌车

  接到报警后,交警将肇事司机带走了,据当晚乐清交警大队虹桥中队的值班民警包警官讲,当时第一时间对肇事司机进行了空气酒精含量检测,检测显示该女司机空气酒精含量1.503mg/ml,已经达到醉酒标准,根据办案程序,立即将该女司机带到乐清市第二人民医院提取血液标本。

  据女司机自己介绍,她姓倪,乐清市虹桥镇桥南村人,肇事车是她晚上从一位陈姓朋友手中借来的,当时她和朋友吴女士还有陈某一起在虹桥镇河深桥村一饭摊吃饭,期间,吴女士有事要回家一趟,已经喝了酒的倪某自告奋勇要送她,并向陈某借车,陈某也同意了。在吴女士办完事后,两人开车经过曙光东路时,就发生这样的事。倪某当晚怎么也想不明白,自己明明可以直接从飞虹路直下到河深桥村的,为什么要拐进曙光东路去,而且自己开过七年多的出租车,技术绝对没问题,唯一能解释的就是喝醉了。

  随后,由于肇事车内找不到行驶证,交警根据肇事车所挂车牌号码进行查询,发现这辆车所挂的乐清本地车牌号码对应的是一辆柳州五菱,而不是眼前的红色雪佛兰,这是一辆套牌车。

  发动机号码查出这车还是被盗的

  交警于是打开了车门,对车子进行仔细检查,发现在车里的过路费缴费凭证和2个地方的车牌号码,但都和这辆车对不上,而且号码也很模糊。于是交警只好检查该车的车架号码和发动机号码,但是车架号码已经被人为磨损了,发动机号码一时没有找到。

  第二天,交警将该车开到一些修理厂和4S店,在专业人士的指认下,找到了发动机号码。经过交警一番努力,终于发现一辆牌号为浙JES704的红色的雪佛兰车的发动机号码和这辆肇事车发动机号码完全相同。这么大费周折隐瞒车辆身份,该车是否存在问题,交警马上再将该车放到被盗车辆查询系统里查询,结果证实了交警的猜测,该车是一辆被盗车。该车是乐清市大荆镇一位杨先生在11月22日晚上停放在自己家门被盗的。

  目前,虹桥交警中队在固定证据后,将倪某和肇事车辆都移交给该车盗窃案的受案单位乐清市公安局大荆派出所。这起交通事故目前还在进一步调查中。(完)

编辑:闻育旻】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