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妻子杀丈夫碎尸装袋丢弃 骗10岁女儿是垃圾(图)

2008年12月04日 14:16 来源:央视网 发表评论

  “这也不是啥好事,还拍啥嘛。”昨日上午,在西安市公安局未央分局刑侦大队,40岁的沈某始终背对镜头。4天前,在自家卧室,她用榔头将睡梦中的丈夫砸死并肢解。

  垃圾堆旁路人发现碎尸

  12月1日下午2时许,西安市北郊福安花园北门西侧200米路北的垃圾堆旁,有路人发现一条狗叼着一块肉一样的东西,仔细一看,垃圾堆内的袋子里装着被肢解的人的大腿。

  接警后,西安市公安局未央分局局长田鸿礼带领刑侦大队、未央宫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同时向市局刑侦局请求技术支援,并调用警犬协助寻找尸块,数十民警采取地毯式摸排走访。

  “当时感觉这个人皮肤较白,怀疑是女性。”未央宫派出所所长张滨说,当晚7时许,他接到辖区一个村子村委会主任的电话,说他们村一村民几天没露面,失踪者的媳妇说,有3名男子几天前闯进她家将其丈夫绑架,并以撕票威胁家人不许报警。

  警方询问她称丈夫遭绑架

  “失踪者会不会就是该案件中的死者?”民警立即调查,发现该村40岁的村民杨某几天都没回家。随后,民警带领其妻沈某对法医提取的衣物碎片进行辨认,沈某一眼就认出了是丈夫杨某的衣服,并认定尸块是杨某的。

  沈某说,11月28日晚,有3名男子闯进她家把她掐晕后,将丈夫绑架,并说不准报警,否则就杀她全家,从口音,她只知道一人说河南话。民警随即派人调取小区监控录像,但从当晚到次日凌晨,均没有可疑男子进入小区,且杨某的女儿也称,当晚父亲回来后,家中没来外人。“她说的话疑点较多。”民警当时就有所怀疑,后来,另一路民警在沈某家中发现了大片血迹。“丈夫是我杀的,我把他肢解后抛尸。”在种种疑点面前,沈某交代了作案过程。

  凌晨2时她在卧室害死丈夫

  原来,40岁的沈某和杨某结婚十多年来,夫妻关系一直不好,经常吵架。他们有两个女儿,大女儿16岁,上职高,小女儿仅10岁。

  11月28日晚,杨某喝酒回来后,又因琐事和沈某发生争吵。“我们都习以为常了,也没多问,就各自回房休息了。”女儿见状,也没有管。当晚,两人发生争执后,杨某掐住了妻子的脖子,险些让其窒息,感觉有点过火,他忙松了手,不再理会妻子,独自睡觉了。

  据沈某交代,29日凌晨2时许,看到熟睡的丈夫,想起多年来的积怨,她顿生恶念,就从厨房拿出菜刀和榔头,用榔头向丈夫头部猛敲,丈夫滚落到地板上后,沈某又用菜刀将其肢解,分装在7个袋子内。

  孩子还小民警不忍心说出真相

  29日一早,沈某对家里进行了大扫除,洗了所有床单等物,擦洗了卧室内带血的地板。并向村委会主任谎称,丈夫被绑架了。之后,骑车送二女儿上学。“妈妈,这里面是啥呀?”看到车前筐和双脚下的袋子,二女儿询问。“是垃圾!送完你我就扔掉。”女儿哪里知道,这3个袋子装着父亲的尸块。将女儿送到学校,沈某又分多次将尸块抛弃。案发后,警方找到了所有尸块和头颅。目前,沈某因涉嫌故意杀人被刑拘。“死者的父亲70多岁了,两个女儿还在上学。”公安未央分局刑侦大队副队长黄晓周说,办案民警一直不忍心告诉死者家人,尤其是两个女儿事实真相。

  “她毁掉的不仅仅是一个家……”昨日上午,在向媒体介绍案情时,办案民警心情沉重。(记者 刘立春) (华商报)

编辑:吴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