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东高干子弟偷情生子续 传其身家千万妻子不知

2008年12月04日 15:48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昨天,本报报道了梅州当地一起特殊的“婚外情”案(《 高干子弟“为证生育能力”偷情生子》),报道出街后,引来读者广泛关注,不少热心读者都对杨芳的遭遇表示同情,也为她的未来表示担忧,担心她不能拿到属于自己的那份财产。

  据称,早在杨芳向法院提起诉讼之前,何×东已将大量的夫妻共同财产进行了转移,杨芳目前能掌握的数目有534万元,其中大多为不动产和债权。至于杨芳告何×东重婚一事,何家人似乎更是无所畏惧,称“何×东是香港人,内地法律管不了他,犯了重婚罪后可以赦免。”

  据传何有几千万身家

  1992年,何×东只身闯荡香港,结果落魄而回。从1993年开始就没有离开过梅州,他先后开过汽车驾驶学校、公司,后来主要以承包工程土方业务为主。据悉,何×东于2000年开始参与了开阳高速的部分建设,该工程涉及金额上亿元。后来,他凭借手头持有的价值几百万元的挖掘和推土机等设备,承接了很多村级公路的土方工程。

  近年来,他还涉足房地产开发,最近的一项工程是与他人合伙开发了梅州市丽都西路某公司综合楼项目。

  但多年来,杨芳并没有真正掌握何×东的财务状况。在何×东拥有的十多套房子里,写有杨芳名字的仅两套,一套是两人当年结婚时在梅州的一套房改房,另一套是杨芳在深圳买的90多平米的房子。2006年,何×东将两人的第一套房子以8万元的价格卖掉。

  何×东却为阿梅和家人购置了多处房产,包括梅州市丽都西路某公司综合楼两套总面积228平方米的房子,梅县新城办某小区一套140平方米的房子和杂间、车库等,此外还有一套面积为224平方米的三层复式商住房……

  据传何×东身家几千万元,但杨芳却对丈夫的财产状况毫不知情。

  港人内地重婚管不了?

  早在1992年何×东赴香港发展后不久,就取得了香港居民身份。何×东回梅州后,长期使用一个号码为441426710111×××的身份证,并用这个身份证在梅州等地多家银行和证券公司开立户头。何×东还用妹妹的名字,自己以代理人的身份在银行和证券公司开户,将资金转入该账户,进行股票和外汇买卖……

  在杨芳发现何×东与他人同居并生有一子后,何×东的母亲极力劝说杨芳打消去法院上诉的念头。她说何×东是香港居民,内地法律管不了他,香港很多人都这样,劝杨芳安心做“大婆”。记者就此咨询了律师,律师表示,由于何×东长期在内地以内地公民的身份从事经营活动,所以一旦有犯罪行为,可以适用内地法律。

  虽然法院以证据不足驳回了杨芳对何×东重婚的起诉,离婚和财产分割的民事案件也延迟开庭,但杨芳表示她会勇敢地去面对一切可能的结果。

  链接

  网友痛斥“没天理”

  海南省网友IP:124.225.202.*:这种婚姻不要也罢,不过该争取的一定不能手软。

  汕尾市网友IP:已隐藏:以一个可耻的理由,耽误了一个女人17年的黄金时间,最后竟想一脚踢开人家,没天理!

  搜狐网友IP:已隐藏:真爱很少,抵不住钱、色和“有儿为大”、“婆婆是天”。

  搜狐上海市网友IP:已隐藏:干脆告他个重婚罪并要求精神赔偿分一半家财离婚。不过也难,包二奶的有几个被判……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