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为筹钱为女友堕胎 河北小伙持“枪”抢劫药店

2008年12月05日 14:02 来源:长城在线 发表评论

  同居女友意外怀孕,为筹钱给女友堕胎,愚昧的男子王某竟然萌生了持“枪”蒙面打劫药店的念头。12月2日深夜,省会(石家庄)新石南路一药店遭人持“枪”抢劫,最终警方通过路口的监控录像,一路循迹找到了嫌疑人王某的住处,并成功将其抓获。

  3日凌晨零时许,省会桥西公安分局新石刑警队接警称,其辖区新石南路一家药店遭人持“枪”抢劫,接警后,办案民警迅速赶往事发现场。

  经向药店两名员工了解得知,2日晚10时30分左右,两人正在店内盘货准备关门,突然看见一名戴着口罩的年轻男子,手持一把手枪冲着自己,“当时两名店员惊吓过度,遂按照男子的要求交出两部手机和随身财物,以及店内收银台里的全部现金。”此后,该男子仓皇逃离现场。

  案发后民警立即连夜展开调查。依照店员提供的信息,警方立即从街口的监控录像中找到了嫌疑人的踪迹,经过一路查找,警方最终发现嫌疑人在逃到宫家庄附近后消失。对此,办案民警遂在宫家庄各出入口进行摸排调查。

  3日上午9时许,嫌疑男子进入警方视线,该男子和一女子上了一辆公交车,因担心男子持枪危及车上乘客,警方一直跟随男子来到火车站附近一家医院。经过缜密布控,最终男子成功落网。而从男子身上,成功缴获抢劫的手机一部和现金。

  在男子租住处,警方缴获了另一部被劫手机,以及作案工具———一把仿真枪型打火机。

  经审讯得知,犯罪嫌疑人王某(20岁,平山人)此前一直在石家庄打工,去年王某结识一名内蒙女友,随后两人在石家庄同居,因女友意外怀孕无钱堕胎,王某便萌生了抢劫的歹念。

  目前,王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稿源: 燕赵都市报 记者 曹颖)

编辑:朱鹏英】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