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子为找工作见网友险被强奸(图)

2008年12月05日 14:56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受伤的小李

  “那一晚实在太可怕了!”从济南某大学毕业两年的女生小李自称,12月2日晚她跟网友见面时,险些被对方强奸。3日下午,小李指着被划伤的手,向记者讲述了这个噩梦般的遭遇。

  3日下午,记者在甸柳庄见到了小李,她自称两年前刚从济南某大学毕业,一直在青岛的一家外贸公司工作。今年下半年,由于家庭原因辞职,10月底回到济南找工作,并在甸柳庄租房暂住。

  前几天上网时,一个认识已3年的网友赵某与她在QQ上聊天,称可以为她找工作提供建议。小李说,她听说对方可以帮自己找工作,便与其约定2日见个面。

  2日晚9点10分左右,赵某给小李打电话要求见面,“我觉得天太晚建议改天,但他说自己打的来的,就在甸柳庄,”小李便没好意思拒绝。见面后,赵某建议两人到他的住所,考虑到其住所就在工业南路上,离甸柳庄也不远,小李就答应了。

  “他一进家门就脱了外套和裤子,我觉得不对劲,就借故太晚想回去,但他不让”,小李说,接下来的一段时间简直就是自己的噩梦。赵某随即将她拖进卧室,强脱她的衣服,小李拼命挣扎,为了摆脱,便借口要去厕所。

  “我刚出厕所,他又把我往沙发上拖,扭打中我挣脱出一只手抓起一个啤酒瓶”,小李说,她也不敢拿瓶子打赵某,就把酒瓶碰破了,顶住自己的下巴说,“你要再乱来,我就死在你家里”。但赵某伸手跟她抢酒瓶。争抢中小李左手手指划破,血瞬间就染红了手。赵某看到血后蒙了几秒,小李趁机夺门而出,一边下楼一边报警。

  民警赶到,查看现场后将两人带到轻骑路派出所。

  小李讲述自己的遭遇时,显得既激动又害怕,偶尔流下眼泪。她的下巴和左手中指都包扎着,左手背和袖口上还残留着不少血渍。她还挽起裤管,小腿上可见片片淤青。

  记者试图拨打小李提供的赵某的手机号码,但无法接通。3日下午,轻骑路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赵某当时正在派出所内接受调查。

编辑:吴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