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觉得本命年太背 愚昧男子为“转运”强暴小学生

2008年12月08日 15:44 来源:云南网 发表评论

  14岁的小学生娜里花晚上回家后,却被同村的普某强暴。而令所有人都惊奇的是,36岁的犯罪嫌疑人普某解释犯罪动机时,居然说是为了打破宿命——本命年的不顺。

  昨日(12月7日),福贡县石月亮乡某小学六年级的娜里花从民警口中得知,10多天前残害她的犯罪嫌疑人被绳之以法时,终于可以长舒一口气了。

  爱心关怀终吐露心声

  11月29日,石月亮边防派出所民警去给小学校上法制教育课。课间休息时,十来个学生正围着民警了解一些法律知识,而一向活泼开朗的娜里花犹豫了好半天才靠过来,但来到民警身边后,却站在一边,低着头扯着衣角,一句话也不说。

  细心的民警发现了她的异常,觉得她有话要说,便带她到一个单独的地方。但突然见到民警的娜里花欲言又止,神情局促不安。无奈的民警正准备离去时,娜里花突然泪如雨下,哭着对民警说“叔叔,我不想读书了……”面对情绪失控的孩子,民警找来了孩子的班主任,一起安抚孩子。经过一番耐心的工作,娜里花终于哽咽着向民警诉说了几天前的不幸。

  回家路上遇到色魔

  娜里花说,几天前的晚自习后,她没像平常一样住在学校,而是和同班同学范有花、打里你、打里妹一起回家。在路过同村的普某家时,几个人准备到普某家烤火。在到了普某家后,只一人在家的普某当着4个只有10多岁的女孩大谈成人男女的事。看到普某不怀好意,4人准备离开,可这时普某却死活不让她们走。一番拉扯后,范有花等3名女孩相继逃走,但动作稍慢的娜里花却被普某抓了回去。

  面对14岁的少女,普某兽性大发,他将娜里花关在屋子里,并在一夜之间对娜里花实施了3次强奸,直到第二天早上6点才让娜里花回家,并威胁娜里花不准对任何人说。由于年幼怕事,几天来娜里花一直强忍悲痛,没将此事向任何人说。听了孩子的诉说,警方迅速将普某抓获。

  嫌疑人犯罪竟为破宿命

  普某为什么会对一个未成年女孩下毒手呢?经过初步审查后,嫌疑人给出的作案动机让民警非常吃惊:只是为了打破自己的宿命。

  普某交代说,在当地民间流传着这样一句话,人人背运36,而今年他刚好36岁,而且过得很不“顺利”。就在前几天,他刚和他结婚一年的妻子离了婚。

  普某交代说,事发当晚他一个人在家烤火,想到今年自己很不顺意,妻子又和自己离了婚,心情异常糟糕,难道命中注定今年事事厄运?而正在这时,本村的4个小女孩路过进来烤火,普某顿时心生歹念,竟想以此来打破宿命。最后抓住跑得最慢的娜里花实施了强暴。

  “我太愚昧了,我对不起娜里花,我现在真是后悔莫及,自己的行为给她带来那么大的伤害。”在看守所里,普某戴着冰冷的手铐,后悔不已。(文中人名均为化名)

  (春城晚报 崔敏 谢国强 茶志强)

编辑:吴歆】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