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成都绝症女孩单身婚礼 主角却不知"网上结婚"

2008年12月11日 11:43 来源:四川在线 发表评论

  昨日,某网站为这名女孩举行了热闹的网络婚礼,但女孩称"这种结婚很笑人,是炒作"

  她的父母希望女儿能有个婚礼,哪怕是一个人的……昨日,我国某知名网站上,一场主题为"我愿意……"的网络婚礼轰轰烈烈地上演了。婚礼没有男主角,女主角叫姚雪,是个20岁的女孩子。还在读大学的她不幸患肝癌,生命也许即将停止。就当网友纷纷为其祝福时,当事人却回应"这是个美丽的误会"。姚雪的父母称:"非常感谢大家对姚雪的关心,可是女儿确实不想举行任何形式的婚礼……"

  网络婚礼 网友纷纷献祝福

  "各位网友:大家好! 姚雪今天将成为最幸福的新娘"……在主婚人热情洋溢的致辞后,戴戒指,开香槟、切蛋糕、举杯同饮,这场网络婚礼几乎和现实婚礼一样热热闹闹。不同的是,婚礼的地点虚拟在海南三亚的天涯海角,到场亲友虚拟为姚雪的父亲、母亲、阿姨。 主婚人是虚拟的人鱼公主。

  在婚礼的页面上,"美丽女孩生命足迹"板块,有女孩在病床上的照片,也有女孩父母的照片。"我为小雪做嫁衣"板块,网友可以自主参与,为小雪选择婚礼场地、戒指、花束、婚纱。屏幕上方,上万条网友的祝福滚动播出。网友"一夜孤舟"说,"小雪,我永远祝福你,支持你!"还有少数网友说:"我愿意当小雪的男朋友!"

  婚礼主角 不知自己"网上结婚"

  在华西附四院的宁养院里,肝癌晚期的姚雪显得非常虚弱,因为疼痛,她闭着眼睛蹙着眉头。去医院看望小雪的热心人一拨接着一拨,多少却有些"尴尬"。一名小伙子朝记者吐了吐舌头。"我本来想给小雪送新婚祝福,谁知她好像不知道自己在网上结婚了。"另外,一家婚庆公司的工作人员也很尴尬:"我们本来是想送给小雪一个真正的单身婚礼,可是被她拒绝了。"

  提起"绝症女孩网络单身婚礼"在网上热炒,姚雪的父母有些无奈地称,这是个美丽的误会。"非常感谢大家对姚雪的关心,可是女儿确实不想举行任何形式的婚礼……"姚雪的舅妈告诉记者,被病痛折磨的姚雪,情绪不是很稳定,所以并不愿意被过多打扰,希望大家体谅。

  外婆回应 她不想结婚拒绝炒作

  "她说这种结婚很笑人,是炒作。"姚雪的外婆告诉记者,姚雪亲口告诉她,如果自己要结婚,会好好地恋爱,做一个真正的新娘子。这个说法得到了姚雪本人的认可。姚雪的其他亲戚称,曾经有某电视台记者来到姚雪的病床前,试图说服她用结婚来"冲喜",说不定病就能够快点好起来,可是遭到了姚雪的拒绝。

  姚雪的外婆称,结婚根本不是姚雪的心愿。患病后,姚雪最大的心愿是去看大海,父母已经满足了她的愿望。11月24日,他们怀揣着借来的8000元钱,带着大包小包,踏上了飞往海南的旅途。"为了省钱,所有的口粮,都是从成都带的。"母亲谢桂珍说,他们每天都在旅馆里做吃的,基本上就是白水煮青菜。目前,小雪最大的心愿是,以宁静的心情度过最后的时光,从未想过结婚的事。

  结婚之事 原来是姑父随口一说

  "今天12次便血,唉……"母亲谢桂珍告诉记者,姚雪是一个非常优秀,非常要强,非常有主见的女孩子,她非常感谢大家对女儿的关心,但女儿现在的身体状况确实非常糟糕。关于结婚的事情,原本是姚雪姑父的随口一说,当时并没有征求姚雪和他们的意见,谁知道引起了那么大的动静。 (来源:成都商报 王蓟)

编辑:朱鹏英】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