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小学老师为惩罚学生打闹强迫其吃下炭渣(图)

2008年12月12日 13:09 来源:华龙网 发表评论



昨日,铜梁县高楼镇小学,小明站在龙老师的办公室门外 记者 钟志兵 摄



小明拿着一把炭渣示意自己吃下数量

  铜梁县高楼小学六年级学生小明和同学小红(均为化名)吃饭时打闹,互相往对方饭碗撒炭渣等脏东西,小红的班主任得知此事后,竟再往小明碗里撒了一把炭渣,并逼他吃下。昨日,获知儿子身体不适,在深圳打工的小明父母乘飞机专程从深圳赶回家看望儿子。

  老师逼学生吃炭渣面条

  据了解,因父母长期在深圳打工,小明在校住读。11月27日傍晚5点多钟,小明去学校食堂吃晚饭,当端起面条走出食堂时,该校五年级学生小明用一根树枝在他碗里搅,他不服气,从地上抓了一把炭渣扔进小红碗里。

  事发后,小红找到班主任老师龙勇哭诉此事,龙勇听后很生气,在食堂前拦下小明,也从地上抓起一把炭渣拌进小红的面碗里,逼小明吃下炭渣面条。在龙老师的强逼下,小明只得吃炭渣面条,吃了一半后再也难以咽下,才停止。

  事发十多天学生仍不适

  小明昨日告诉记者,吃炭渣面条已过去十多天了,但他一直感觉喉咙、肚子疼痛,大便也不正常。

  得知儿子被老师强迫吃下炭渣面条后一直不适,小明远在深圳打工的父母十分焦急。昨日清晨,他们搭乘飞机赶回家。小明的父亲游先生告诉记者,原本期望在老师的教导下,儿子能健康成才,谁知儿子却受到老师的体罚,他要为儿子身体和精神上受到的伤害讨个说法。

  老师十分后悔当天行为

  昨日下午,记者向龙勇老师求证小明被迫吃炭渣面条一事时,龙勇对自己当天的行为十分后悔。他说,当时小红向他哭诉时,他只从保护本班学生的角度出发,一时冲动惩罚小明吃下含炭渣的面条。不过他坚持说自己没有再向面条里撒炭渣。但小红向记者证实,龙老师后来确实又向面条里撒了一把炭渣。

  据龙老师介绍,当天晚自习时,他就到小明班上当着全班同学向小明道了歉,晚自习后又再次向小明道了歉,并送给小明一盒方便面。当记者问及小明是否原谅龙老师时,他沉默了很久,然后摇头。

  高楼小学古副校长对此表示,学校就此已对龙老师进行了严肃批评,并对小明作了心理疏导,还准备带小明去医院体检。铜梁县教委有关人士称,龙勇老师的做法明显不妥,教委将对此展开调查。(记者 袁秦 实习生 何玮)(重庆商报)

编辑:吴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