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深夜闯入工厂将老板娘割喉剖腹

2008年12月15日 12:39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深夜,南安市洪濑镇东溪工业区,一男子闯进联盛丝印高频厂,将已入睡的老板娘割喉杀害并剖腹。死者11岁的女儿也遭割喉,身上被砍了10多刀。凶手在逃离时,还将该厂一名安溪籍女工刺伤。

  血案发生在13日深夜,泉州、南安两级警方投入大批警力侦查,初步确定凶手为广西籍男子俸某。至昨晚11时记者发稿,警方仍在追捕凶手。

  血腥一幕 母女倒在血泊中

  凶案现场位于洪濑东溪工业区嘉兴综合楼四楼,联盛丝印高频厂就租住在这里,其中靠东的一间大房间,是该厂陈老板一家的临时住房。

  该厂高频车间管理员小蔡,目击了凶案过程,并曾遭凶手追杀。昨日,他向记者讲述了血腥一幕———

  当晚11时50分许,听到老板临时住房传出吵闹声,小蔡拨通陈老板手机,告知有一名男子,正在与老板娘吵架,陈老板要他将电话拿到房间,给老板娘听。在与老板通话间,小蔡突然听到老板娘“啊”的一声惨叫,还听到老板11岁的女儿小雨(化名)惊恐地叫:“你要干什么?”

  小蔡打电话的位置,就是在四楼员工宿舍门口,从这里到老板临时住房约十多米,他拿着手机快步走了过去。当他推开门时,吓了一跳:一名男子手臂、前襟都是血,右手抓着一把刀,双眼露出凶光与他对视。

  “进不是退也不是”,小蔡说,他一阵慌乱,趁凶手也愣住一瞬间,他朝里屋望去,只见老板娘和11岁的小雨都躺在床上,两人全身上下血迹斑斑。

  “啊”的一声大叫,小蔡返身穿过走廊,从四楼沿楼梯飞奔下楼,凶手回过神后,跟着他追下楼去。小蔡最终藏在一楼靠西的厕所里逃过一劫。回想这一过程,小蔡心有余悸。他说,凶手实在太残忍了。

  惊魂遭遇 洗漱女工被捅数刀

  凶手追下楼后,找不到小蔡,却将正在一楼靠东面卫生间里洗漱的女工黄某华刺伤。昨日下午,记者赶到洪濑医院,腰、腹、手等多处受伤的她,忍痛讲述惊魂遭遇———

  当晚12时许,她从四楼宿舍到楼下洗脸,16岁的妹妹一边陪她,一边在楼下操场骑自行车。突然楼梯响起一阵脚步声,接着看到一条黑影(编辑注:小蔡)穿过操场,随后另一个男子追了过来。

  “凶手冲进操场,将我妹妹连人带车掀倒。”黄某华说,看到这一幕,她大叫一声“谁”,没想到那人提着刀冲她而来,先是在她腰腹部连刺两刀,接着从背后用胳膊压着她的头,并用刀往她的喉咙上切了下去。

  黄某华往后仰头,连连后退,凶手几次划刀都没有得逞。最后,她背靠墙壁,无路可逃,只得用左手抓住刀刃。凶手见状,反复拉动刀刃,鲜血顿时喷涌。

  危急时刻,楼上有人喊出声了,凶手蹬开黄某华,抽出刀追到楼上,之后又追下来。这时黄某华已昏倒在地上,妹妹扶着她不敢声张,看着凶手穿过操场,从西北角的后门跑掉。

  同时看到凶手跑掉的,还有藏身厕所的小蔡。这时他情绪稳定了下来,赶紧报警。

  警方行动 抱出小女孩急送医院

  很快洪濑派出所民警赶到,随后南安市公安局有关领导也赶到现场。

  洪濑派出所所长苏特别,第一个赶到凶杀房间,他发现小雨还活着,便抱起她飞奔下楼,用警车送往洪濑医院,经检查,小雨身中数十刀,便紧急转送南安市医院。昨日下午4时,该院医生表示,经15个小时抢救,小雨脱险,目前在ICU病房监护观察。

  经侦查,警方了解到,凶手是广西籍男子俸某,30岁上下,所持凶具为一把水果刀。案发时,有人发现综合楼外,停着一辆小面包车,疑其为接应的车辆。

  目前,泉州、南安两级警方已投入大批警力,正全力破案追捕。

  凶案背后 替人讨薪凶手发飙?

  犯罪嫌疑人为什么制造凶案,导致1死2伤的严重后果?

  据案发地嘉兴综合楼传达室王师傅介绍,联盛丝印高频厂于今年5月租在这里,此前未听说有欠薪的事情。但最近有两个广西籍的工人,有来该厂讨薪,听说凶手最近几天也来过该厂,帮这两个老乡讨薪。

  该厂多个员工证实这一说法。据小蔡等人称,两个被欠薪的员工是一对夫妇,约欠4个月工资,总共有1万余元,但厂里已付给5000元,余下5000元写了欠条,因此厂里不存在有意拖欠。他告诉记者,事实上厂里生产不错,但被外面拖欠货款,这才导致未能按时发薪。(海峡都市报)(陈佳裕 林良标)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