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小学校长不满情人私自卖房砸坏房门(图)

2008年12月15日 13:24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杨校长以当时自己没在涪陵为由,回避记者采访砸房门一事。记者 冉文 摄

  涪陵区一所民办小学校长背着妻子在外“耍朋友”,“女友”发现他久不离婚,提出分手并将两人共同居住过的一套房产卖掉。该校长知道后,将该房大门砸坏,惊动警方。

  新装房门莫明被砸

  本月11日晚10时许,涪陵区桥南某大厦门卫听到楼上传来异常响动。在10-6,门卫发现防盗门被一中年男子用砖块和铁棍砸坏,有人正与该男子争吵。

  邻居昨日告诉记者,从争吵中他们了解到,现在10-6的业主才从中介公司购买了该房产,刚换了新门。

  门卫说,砸门的中年男子自称涪陵城区某民办小学校长,房子是他出钱给一女人买的,那女的没有资格卖。门卫拨打了110。民警、房子的前业主杨女士、中介公司、校长的妻子等人来到现场后,才真相大白:校长称房子是他出的钱,杨女士又称是自己出的钱,两人系婚外恋关系。

  校长否认砸了房门

  记者联系上杨女士。杨女士告诉记者,她离婚后,在2005年3月认识了当时谎称也是离异的某民办小学的杨校长,双方发展成恋爱关系。随后她发现,杨校长根本没离婚,面对她的质问,杨承诺尽快离婚和她结婚。

  杨女士称,在这样的承诺下,2007年由她出首付和月供,按揭买了这套房产,杨校长出钱搞装修,两人后来还在此住了一段时间。

  杨女士说,最近,她发现杨校长没有离婚的打算,于是提出分手。为防遭打扰,杨女士通过中介公司将这套房子以20多万元的价格卖掉,并将此消息告诉了杨校长的妻子。卖房后,杨校长要求给他一部分钱,她没同意。

  记者从中介公司获悉,该房屋原产权确实属于杨女士。砸门事件后,在警方调解下,杨女士支付了2000元作为赔偿。

  昨下午3时许,记者找到杨校长。

  杨校长称,他并不认识杨女士。“周三我就去了丰都,周四、周五都在丰都,周六在石柱,今天上午才回来。所以你说我周四(即11日——记者注)晚去砸门可能不嘛?”他称。

  民警证实校长砸门

  记者将杨校长的照片带到事发大厦,门卫看了杨校长不同角度的几张照片后说,“当晚砸门的肯定就是这个人。”

  昨下午,记者来到当晚出警的涪陵区公安局桥南派出所。一民警听到是打听砸门一事,脱口道:“你说的是××小学(即该民办学校——记者注)校长自称买房子送二奶又被二奶卖了那个事?”该民警告诉记者,他们都知道此事,后来是协商解决的,二奶同意支付5万装修费给那个校长。

  当晚办案的徐警官不在派出所,他通过电话告诉记者,按照约定,明天杨校长和杨女士还要来协商。(记者 夏祥洲)

编辑:吴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