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无业青年骗取亲友钱财包养10余个小姐

2008年12月16日 12:58 来源:海峡都市报 发表评论

  昨日上午,在漳浦桥仔头边防派出所内,黄先生望着寻回的轿车哭笑不得。欣喜的是,被骗走转卖的车子,历时近1个月寻了回来;痛心的是,骗车的人竟然是堂妹夫杨某。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杨某今年20多岁,在家待业了好长时间。今年6月,杨某母亲拿出8万多元,让杨某与黄先生一起购买了价值16万多元的别克轿车,加入黄先生经营的租车行业。合伙4个多月后,黄先生发现,杨某经常私下将轿车油箱的汽油抽出去卖,还常常私吞租金,并“公车私用”去厦门游玩。

  “两个人实在合作不下去了。”黄先生说,他退还了杨某轿车折旧后的投资本金7万多元,另外找了合作伙伴一起经营。

  11月13日23时许,在当地某苗场工作的小张前来租别克轿车,因为小张租车信誉好,“车行”的工作人员没有验证身份,直接将车子租了出去。原本说好第二天下午还车,可到了晚上8点多,小张一直没有出现。事后,黄先生联系上小张,知道租车的人是冒牌的。

  接到黄先生的报警后,桥仔头边防派出所立即展开调查,确认该别克轿车已驶往广东,驾车者是黄先生的堂妹夫杨某。

  一番寻查,边防官兵在广东陆丰县的二手汽车市场查获这辆别克轿车。车子的发动机号、车架号等相关标示已被刮掉,车主正准备将车辆改装套牌使用。

  同时,警方还查到,杨某在厦门同时包养10多个小姐,频繁出入高档娱乐场所。不到半个月,杨某就将黄先生退还的7万多元挥霍一空,还欠下了许多亲戚朋友的钱。

  案发前,杨某曾在厦门以高额利息向绰号“阿飞”的青年借钱。因偿还时间已到,无钱还债的杨某与“阿飞”一商量,决定由“阿飞”冒充小张,向堂姐夫黄某租车,再将车子开到广东卖掉抵债。(本报记者 杨清竹 通讯员 郑志清 陈峰社)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