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美貌农妇为"报恩"献身主任 被丈夫当场捉奸在床

2008年12月16日 13:31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作为一家职业技术培训中心的主任,周翔的工作和家庭都相当美满幸福。一次偶然的机会,他结识了一对来沪打工的农民工夫妇,得知他们的困难处境,好心的周翔不仅出钱送物,还帮他们开起了一家小店铺。为了报答恩情,年轻貌美的农妇竟以身相许,并随之与其发展成了地下情人关系。农妇的丈夫发现了他们的婚外情,以60万元要挟,最终面临法院判决。

  好心主任帮外来夫妇

  2008年初,51岁的周翔要去浦东办培训班,因为常在外用餐,他认识了当服务员的阮丽。24岁的阮丽有着一双水灵灵的眼睛,让周翔印象深刻。闲聊间,周翔得知阮丽来自四川贫困山区,每月只有几百元的收入,为了能过上好日子,阮丽决定等丈夫到上海后一同开家小店维持生计。

  一天中午,周翔提出去看她的小店,阮丽兴奋不已。由于路面比较难走,周翔突然被一块石头扭到,一时无法爬起,心急的阮丽立刻叫来了救护车将他送入医院。经诊断,周翔为骨折,由于他家离医院很远,妻子身体不好,没有人看护。为此,阮丽自告奋勇承担起了临时护理,为他拿药、端洗尿盆,甚至擦洗身体。病友看到这样勤快的女子还以为是周翔的女儿,这么贴心、周到。这种种举动同时也感动了周翔。

  伤愈后,周翔再次来到阮丽的小店,并与其丈夫袁青结识。看到两人经营的一家仅4平方米的小店,周翔实在觉得维持下去十分艰难.想到自己在骨折的时候,阮丽如此全心照顾自己,所以周翔当即掏出2000元交到这对夫妇手中说:“我也帮不了你们多少忙,这点钱希望能帮你们暂时渡过难关。”夫妇俩推辞一阵还是收下了,小两口感动不已,连声道谢。

  随后,周翔接连送了他们一台29寸彩电和电瓶车,还拿出一万元给他们做本钱,用来扩张经营。面对这么善良的周翔,袁青夫妻很是感动,袁青还对妻子说:“咱们如果以后有钱了,一定要好好报答恩人。

  少妇用献身来“报恩”

  过了一段时间,周翔到阮丽家来玩,请阮丽陪他到七浦路买衣服。阮丽坐上周翔开的摩托车后座,带着几分娇嗔说自己来上海几年了,还没认真看过上海的景色。周翔便调转车头带阮丽在上海转了一圈。不知不觉阮丽挽住了周翔的手,周翔显得很不安,匆匆将其推开,但阮丽直接扑进了周翔的怀抱。

  面对美女投怀送抱,周翔慌乱不已,忙说:“这样不好,小阮,这样不好,让袁青知道了……”阮丽眼里满是泪花,她说:“我是一个村妇,我也没上多少学,我唯一可以报答你的就是这个身子,你……不能拒绝我……”此时,任何拒绝都是无力的,51岁的周翔激情再次被点燃,将阮丽一把拥入怀中。

  今年三月,周翔帮袁青拉了一笔酒水生意,一下子赚了几百元钱,为此大家决定吃一顿饭。借着酒性周翔跟袁青说:“明年有机会的话,咱俩合伙做点大生意,你出力我投资,我拿出三四十万元周转没问题……”袁青微微怔了一下,说:“我这辈子托您洪福了。”

  一阵笑声过后,周翔切入主题:“妇女节单位组织去海南旅游,碰巧有一名女教师要考试去不了,多出一个名额,钱已被旅游公司收去退不回来,你想不想让你妻子去?我向单位说一声,应该问题不大。”袁青猛喝了一口酒,说:“周主任让她去,是看得起咱,去吧,这里由我顶着。”

  袁青怎么也没想到,就在几个小时前,对他恩重如山的周翔已经和阮丽设计好了“蜜月之旅”。

  丈夫当场“捉奸”在床

  10天的“夫妻”生活,周翔和阮丽的感情更深了。分手的时候,周翔对阮丽说:“今后,我们要有所收敛,而我会尽力地让你们的日子好起来,这样,我心里也会好受一些。”

  两个月后,袁青的爷爷奶奶病重需要钱治病。周翔得知后,带着钱赶来对袁青说:“这50000元你先拿着,不够的话,再和我说,你可不要把我当外人看待。”

  周翔接着说:“你这小店如果维持不下去,干脆关了,你平时也懂一些用电常识,我给你安排培训,拿到电工上岗证后,我安排你去厂里上班吧,那里每月有2000元左右的收入,比开小店要强点。明年有了机会我们再做大点的生意。”袁青听从王宇翔的安排,进了一家电器厂当电工。不久,阮丽将小店转了出去,自己也被周翔安排到另一家服饰公司工作。

  一天傍晚,周翔去家里看阮丽,两人商量着租一间屋子方便约会。一个星期后,两人找到了房子,上街买了些生活用品。两天后,两人从阮丽家前后脚出发,去了出租屋。两人关门上了床,10分钟后,房门突然被人一脚踢开,进门的正是袁青。

  原来袁青近来隐隐听到一些妻子与周翔关系不正常的传言,他虽然不敢相信,但毕竟心头起了疑惑。这天他故意要妻子叫周翔来家,他在单位吃了午饭后,请了假,想回家看看他们有没有不规矩的动作。他躲在门外,看到妻子坐在周翔的对面,说着笑着,没有看到过分的举动,他也不进屋惊扰他们。后来他看到周翔骑上自行车走了,妻子也出了门,就跟着想看个究竟,果然将这对“老夫少妻”堵在了被窝里。

  60万元难了愧与罪

  袁青一时暴怒不已。周翔想解释,可一张嘴就结巴了起来。袁青捡起一块砖头,朝他头上砸,结果被妻子挡在前面,气得他把砖头向门外的自行车扔去。

  周翔穿上衣服,对他说:“小兄弟,是我不好,看在我对你一家的帮助分上,饶了我吧。”“没有这么容易!你如果不拿出60万赔偿我的精神损失,这事我要告到你的单位,还要告诉你的家里!”

  周翔一听就急了,自己刚到新的单位,正想做出一点成绩,单位一旦知道这事,他的前程就完了!而万一传到家里,情况更不妙,他老婆有心脏病,一旦知道这事,后果不堪设想。“可我确实拿不出这么大的一笔钱啊……”周翔求他能不能少一点。“不行,你原来说过拿出一二十万元合伙做生意没有问题,所以我知道你很有钱。”天哪,周翔没想到自己酒后玩笑式的话被对方记住,这一下可不知该如何收场了。

  6月12日中午,袁青急不可耐,他担心时间一长钱会打了水漂。于是逼着周翔即刻拿钱来。周翔没有办法,只好将家中的存折偷偷拿出,去银行提了钱,送到了袁青的手里。拿到钱,袁青恶声恶气地说:“想不到你这样慷慨大方,竟是为了勾引我老婆,你这是自作自受。上次向你借的钱也一笔勾销,我们从此两不相欠!”

  回到家后,周翔像得了一场大病,吃不下睡不着,他担心妻子发现,那可是他们存了一辈子用来养老的钱啊!经过一番深思,他认为袁青在敲诈自己,他咽不下这口气。一星期之后,他向公安机关报了案。

  近日,闵行区检察院以敲诈勒索罪将袁青起诉到法院。

  [案件背后]

  一次错误

  伤害两个家庭

  高级知识分子周翔将爱心演绎成艳遇,一切都因此而变得不可收拾,他付出的这笔巨款再也无法追回,因为袁青已将这笔钱付了爷爷、奶奶的医疗费。单位至今还不知道他这件事,周翔每天小心翼翼地上下班,生怕这件事哪一天会被人抖了出来。

  案发后,阮丽多次跪在周翔面前哭着求情:“是我害了你,让你受委屈了,可你得看在我的面子上,说一句话,让警方不追究他的责任啊。”周翔陷入了深深的困惑之中,他去了检察院。说明自己想撤诉,然而,检察官明确地告诉他:“如果你现在要帮助犯罪嫌疑人推托责任,法律将会追究你的责任。”周翔呆住了。

  最让周翔难受的是他的家庭,妻子知道丈夫养了“金丝鸟”,一气之下送进了医院,因为她的心脏病发作,医院已两次发出病危通知。悔恨不已的周翔每天到医院陪着曾经患难与共的妻子,希望妻子能够原谅他这一次,他已在妻子面前无数次作了忏悔。妻子看他的脸庞也瘦了,想想人生就是这样,一辈子不犯错也确实很难,妻子对他的怨恨慢慢在消退。

  而在另一边,因为周翔未能在关键时刻把持住自己,也让阮丽家庭破裂,陷入更深的不幸。(来源:现代快报)

编辑:朱鹏英】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