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被疑偷肉遭小区居民暴打 八岁女儿跪地求饶

2008年12月18日 15:05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叔叔阿姨,求求你们不要再打爸爸了,他头都被你们打破了。”见爸爸惨遭小区居民暴打,一名八岁女孩扑通一声,跪在了地上。

  前晚10点左右,家住秦淮区风光里小区6栋一楼的佘老太太突然听到窗户边传来“咚”的一声响。她出去一看,发现一个黑影一闪就消失了。佘老太发现挂在窗台上的一块十多斤的咸肉已不见踪影,她赶紧大喊抓小偷。

  邻居闻讯赶来,看到咸肉还在佘老太太家后院的草坪上。“别去捡咸肉,说不定小偷还会回来。”邻居们一商量,在附近躲了起来,等小偷回头。

  十多分钟后,一男子来到佘老太太家后院草坪上寻找什么。邻居们迅速围了过去,发现一块咸肉已被放进一个黑色布袋,男子正准备拿走。没等他开口,两个邻居上去就是一阵拳打脚踢,男子很快被打得头破血流。

  “我是旁边小区的清洁工,不要打我,你们误会了。”男子呼喊着求饶。听到喊声,一个八岁的女孩跑了过来,看到头部鲜血直流的男子,扑通一声跪在地上,哭着向众人求饶,“各位叔叔,求求你们不要再打爸爸了,他头都被你们打破了。”

  有人认出他来,说他是旁边小区的保洁员,租住在这个小区的地下室。面对众人指责,男子称不是来偷肉的,只是外出路过附近而已。不过,民警发现,他手上有猪油,有偷肉嫌疑。

  民警批评了打人的居民,“即使他确实是小偷,也应该由警方处理,不能下手这么重,打人是犯法的。”

  由于男子受伤较重,民警将其送往附近医院治疗,并表示会进一步调查此事。(李绍富) (现代快报)

编辑:吴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