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南京两巨人举牌征"丑女" 市民斥"极其无聊"(图)

2008年12月18日 15:08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两“巨人”街头举牌征“丑女”。宋 峤 摄

  “年薪10万找丑女,健康、开朗、有才艺……”昨天上午,在南京新街口正洪街广场,两个身高超过2米的“巨人”,举着牌子征集“丑女”。奇怪的是,在配合完记者采访、拍照后,两名“巨人”像完成任务似的,在经纪人的带领下匆匆离开现场,也不管是否有“丑女”报名。不少市民表示,说是征集“丑女”,可是“丑女”的标准经纪人都说不清楚,很显然就是让两个“巨人”有机会在媒体面前秀一把。

  身高2米“巨人”街头举牌

  昨天上午10:40,两个穿着白色制服的“巨人”各举着一块牌子,上面写着10万年薪征集丑女,并在号称“奇人经纪人”的胡旨的指挥下,配合记者拍照、摄像。

  胡旨告诉记者,目前他公司旗下的“奇人”已经超过700名,现在全球范围内无论是电视还是各种活动,需要奇人表演的,都要和他联系。这次“年薪10万找丑女”的活动,是受热播电视剧《丑女林无敌》的启发,他计划打造真实版的林无敌。“我已经想好了,在全国范围内征集两名丑女,组合就叫‘丑小丫’,然后花50万对其在演唱、舞蹈等方面进行训练后,进军演艺圈。”

  而对于此次征集“丑女”的标准,面对记者提问,胡旨似乎也说不太清楚,只是强调要“健康、开朗,有才艺,年龄在18-26岁,不能有残疾,要比普通女孩子再普通点。”

  市民斥“极其无聊”

  对于街头的这一幕,和同事结伴逛街的市民张小姐称“觉得极其无聊”。她笑着说,不敢说自己是美女,但除非是脸部有缺陷的女孩,应该不会有人去应征,“哪个姑娘会承认自己是丑女呀?”

  围观的市民逐渐多了起来,身高2.26米的张梦远和2.12米的秦为超和市民开始有了交流。张梦远告诉记者,自己和同伴小秦到南京才一个多月,不久前才加入胡旨的“奇人公司”,昨天是第一次在南京正式亮相。

  (姚雨馨 杨 娟)

编辑:朱鹏英】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