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网友被逼卖淫 “心脏病”助少女脱逃

2008年12月18日 18: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杭州12月18日电(见习记者 张洁)花季少女见网友后,竟被逼卖淫,另一少女假装心脏病发成功逃脱魔窟。12月17日,这位逼人卖淫的“网友”,被杭州建德市人民法院以强迫卖淫等罪名,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其余同伙也分别获刑。

  据了解,小慧是湖北省巴东县人,在浙江省绍兴市某酒店做餐饮服务员。2008年3月,小慧在网上认识了石强,石强自称是其湖北老乡,现在在杭州建德市工作,两人聊得很投机。4月的一天,石强向同在杭州建德的老乡“大圣爷”说起这位网友小慧,恰巧一家美容店的老板叫“大圣爷”物色几个外地女孩子到店里卖淫,得知小慧是外地人后,“大圣爷”便将自己的发财计划告诉了石强,面对这样一个突如其来的发财机会,囊中羞涩的石强动了心。

  几天后,石强打电话告诉小慧自己和两个朋友开车到了绍兴,晚上一起出来玩。下班后,小慧带着小琳等三个好姐妹和石强三人一起吃了晚饭。酒足饭饱后,七个人仍意犹未尽。于是石强提议去KTV唱歌,四个女孩毫无防备地坐上了石强等人的车。车子开到杭甬高速路口,几个女孩虽起疑心,但对方解释说是到杭州朋友开的KTV去唱,刚好也要去杭州收笔款子。

  最后车子停在了建德市区一家宾馆前,石强等人不但没有像承诺的那样带她们去唱歌,反而在那里小慧她们又见到了三个陌生男人,几个男人开始让小慧脱衣服,并对她的反抗拳脚相加最终把她强奸了。这时石强终于恶狠狠地告诉了小慧带她唱歌的目的,“叫你们来就是让你们给我去卖淫赚钱!”第二天,小慧等人就被逼到美容店卖淫。在那里,她们遭到了一次次摧残。

  这次劫难,四个女孩中唯有小琳免遭了失身。第二天,当中的一个陌生男子欲对小琳施暴时,她灵机一动,假装心脏病发作全身发抖并意欲呕吐。石强既不敢送医院又怕弄出人命,听小琳说平常服用的药只有绍兴有卖,赶紧叫车将她送回了杭州。

  刚从狼穴逃出的小琳回到绍兴向柯桥派出所报案。但她并不知道当初自己被带到哪里。与此同时,小慧等人也正在盘算着如何乘机逃出魔爪。一天,“大圣爷”带着她们吃中饭,趁对方不注意小慧叫姐妹小娟去报警。在同伙落网后,石强也被抓获。12月17日,杭州建德市人民法院以强迫卖淫罪等判处石强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其余同伙也都分别获刑。(完)

编辑:闻育旻】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