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北川震后坚强男人走俏续:“女光棍”一样走俏

2008年12月19日 08:31 来源:四川在线 发表评论

  《灾区坚强男人走俏 嫁到北川去》追踪

  昨(18)日,早报《灾区坚强男人走俏嫁到北川去》的报道引发网友热议,过半网友为北川及众多灾区"光棍"们送上祝福。很多网友在询问:"哪里有那些灾区的坚强男人的花名册?"

  一个转折关注灾区女光棍

  对北川"光棍团"的报道,不仅引起众多女性关注,灾区的女"光棍"也由此跳入大家的视野。昨日,来自全国各地的很多网友都在早报编委、首席编辑党青的博客中留言,希望能娶灾区女性为妻,并留下自己的QQ号或手机号证明自己的诚意。

  一份执着愿意接受一切

  很多人用"感动"一词来形容他们看完报道的感受,网友"神兵小将"说:有合适的,我也愿意。我太感动了,那些灾区的男人都是好样的,我愿意接受对方的一切。"祝福",成为网友留言的主题词。截至昨日下午5时30分,有千余网友参加腾讯大成网所做的调查,选择"感动、祝福"的网友近半数。近8%的网友选择"如果可能的话,我也愿意把他们当成择偶对象"。

  一个转帖引来光棍征婚

  "一辈子的愤青"作为楼主,将早报报道链接,发出"为灾区单身居民当红娘,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主题帖子。坐在此帖沙发上的网友是"生死不离",他称自己也是灾区的,独自带着3岁的女儿,想借着这个帖子找个老婆,并留下了自己的QQ号,E-MAIL及手机号。"生死不离"来自崇州重灾区,他说,希望认为灾区男人坚强的女性,不要同情灾区汉子,"如果因为同情产生爱,以后会改变。"

  一份升华寻找三代亲情

  让人温暖的爱,不仅来自男女之情,也可以来自祖孙之爱、母女亲情。网友们到灾区寻觅的,已不仅是爱情,甚至包括亲情。

  网友"玛丽亚"来自江西南昌,她希望找到有耐心和爱心的长辈共建家庭。作为一名单身母亲,"玛丽亚"说,孤单的孩子很想有爷爷奶奶,她也希望能有一双长者做自己的父母,这样形成一个祖孙三代的其乐融融的健全开心的家庭。

  天府早报记者 吴楚瞳

相关报道:坊间流传副县长领衔"光棍团" 北川坚强男人走俏

          探访北川首个“重组家庭”:婚礼仅花费56元(图)

          四川北川震后出现614对新人 政府鼓励寻找另一半

          北川震后出现2000多个单亲家庭 男人紧俏(组图)

编辑:朱鹏英】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