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东韶关一药业公司经理被情妇劫财惨作刀下鬼

2008年12月24日 23: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韶关12月24日电(冯昶 李凌 汪次安)广东韶关市中级法院公开开庭审理某药业公司经理郭某被杀一案。

  案发2007年8月,湖南衡阳籍女子莫某华在广东韶关市打工时认识了某药业公司经理郭某,之后,两人保持着不正当的男女关系。

  在交往过程中, 莫某华认为郭某很有钱,便起劫财之心。今年7月29日上午,莫某华与莫某军、苏某商定抢劫郭某的计划后,莫某华、苏某与另一被告人文某到韶关市区风度广场购买了两把弹簧刀等作案工具。下午4时许,莫某华、苏某、莫某军去到韶关市武江区五祖路某宾馆,用名为汤静的假身份证开了602和603两个房间。莫某军、苏某藏于602房的衣柜中,莫某华便打电话约请郭某。

  当郭某来到602房与莫某华聊天时,莫某军、苏某便从衣柜中冲出,各持一把弹簧刀架在郭的脖子上,莫某华就用布捂住郭的嘴。郭奋力反抗,将莫某军手中的刀打落在地。于是莫某军从苏某手中拿过弹簧刀,刺向郭的胸部,苏某又把插在郭某胸部的刀拔出,连捅郭某胸部数刀,再切割郭某颈部一刀,致郭某当场死亡。

  随后,苏某从郭某身上搜得手机一部、戒指两枚、手链一条、手表一块及现金4500元。跟着,三人逃回建国路某出租屋,并与文某连夜包租出租车逃离韶关。

  半个月后,韶关警方在深圳市分别将四名被告人抓获归案。

  公诉机关认为,被告人莫某军、苏某、莫某华、文某的行为已构成抢劫罪,在共同犯罪中被告人莫某军、苏某、莫某华起主要作用,是主犯。被告人文某起次要作用,是从犯,且犯罪时未满18周岁,归案后又能协助警方抓获同案被告人苏某,依法可以减轻处罚。(完)

编辑:魏恒】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