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子因男友不陪自己过圣诞跳江(图)

2008年12月26日 13:08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女子坐在桥栏杆上随时准备往下跳。

  前晚,平安夜的珠江边上演惊险一幕:一名女子凌晨爬上人民桥东侧灯柱铁架,声称男朋友不来陪她过圣诞,半小时后她跳下珠江,被待命的水警快艇救起,目前无大碍。

  平安夜的珠江边、人民桥仍有不少行人,有浪漫的情侣,也有伤心的情人,一名身穿简朴粉红风衣、约20多岁的女子突然爬上人民桥东侧行人道旁的灯柱基座铁架,坐在那儿时而打手机,时而发短信,两条腿悬出桥外,随时都有掉下去的可能。此异常举动迅速引起路人围观和警员关注。据一直守在灯柱旁的警员说,女子上架后声称男朋友不来见她,就想投江。不少警员陆续赶到现场,一辆消防车也停驻在人民桥上待命。

  25日零时30分“猎鹰5号”快艇奉命赶到西堤码头对开河面,准备好竹竿等救生工具。女子神情绝望地望着灯火阑珊的江岸,突然放开抓住铁架的手,坠落桥下江面,落水声很快被高速启动的快艇马达声所掩盖,只见女子浮出水面后并不挣扎,粉红风衣在江面浮沉。“猎鹰5号”上的救生人员迅速伸过一根长长的竹竿搭住女子,女子抓住竹竿,遂被拉近,很快被救上船。远远望去,女子在船上动了动手脚,并无大碍。

  救生人员把女子抬上西堤码头,经检查后确认人身安全无碍后为她换下湿漉漉的风衣,披上御寒大衣。然而就在警员扶着女子从码头走上长堤时,女子突然挣脱,冲向马路对面,但被警员追上一把拉住。旁边的酒吧欢歌不断,还有情侣在江边合影。浪漫与悲情,冰火两重天,警员劝说女子一番后截的士送其回家。(记者伍君仪摄影报道)

编辑:吴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