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上海一高档住宅小区一家3口被杀 嫌犯跳楼自尽

2008年12月29日 07:08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发表评论

  晨报讯 昨天中午,长宁区银珠路95号强生古北花园小区内发生一起凶杀案,男子沈某杀害了居住在该小区的刘某一家三口后,跳楼自杀。据警方侦查,犯罪嫌疑人沈某系本市无业人员,是被害的刘某一家多年的熟人,警方还在刘某家的房间内发现了一张沈某写下的与刘某家存在纠葛的纸条。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侦查中。

  昨天上午11时20分许,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一男子电话,称自己刚刚杀了三个人,也不想活了,要跳楼自杀。警方根据此线索立即展开调查,确认打电话者系本市人沈某,方位在长宁区黄金城道717弄住宅区内,于是迅速前往处置。民警到达现场后,在该住宅区2号南侧楼下发现了躺在地上的沈某,经120救护人员确认,其已当场死亡。随后,警方在2号5楼一民宅内发现主人刘某一家三口的尸体,同时在屋内发现一张沈某写下的与刘某家存在纠葛的纸条。

  案件发生后,引起警方高度重视。市长助理、市公安局局长张学兵赶往现场指挥侦破工作。沈某打110电话前,曾与朋友联系称自己杀了三个人要自尽。综合现场勘查,警方初步确认沈某杀害刘某一家三口后跳楼自杀。

  昨天下午3时许,记者在事发小区看到,虽然警戒线已经撤除,但警车依然停在该住宅区2号北侧的门前,不时有戴着手套、提着刑事勘查工具箱的刑警出入。在小区内,不少居民聚在一起议论这起惨剧。居民称,除刘某夫妇外,他们的孩子也被沈某杀害。

  据了解,强生古北花园是一幢高档住宅小区,设有较为严格的门禁系统,业主进入该小区的住宅楼宇必须刷卡,访客则必须与业主通话联系确认后,方可通过门禁乘坐电梯,陌生人很难进入住宅区。(□记者 倪 冬 实习生 孔 文) 

编辑:张明】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