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股市跌宕夫妻感情现危机 法院出手救“感情市”

2008年12月29日 23: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杭州12月29日电(记者 龚读法 实习生 姜越潮)股票涨时,夫妻感情甜蜜蜜,股票跌时,夫妻感情一吵再吵。最终法院出手“救市”,日前,经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法院法官主持调解,将一段即将破裂的婚姻从悬崖边拉了回来。

  孙某(男)是某公司部门经理,肖某(女)则是一位美丽的列车长。两人因工作关系相识,并于1996年成婚,两年后还有了可爱的女儿。夫妻俩感情基础很好,物质生活上也算富足,从外表看也是男帅女靓,可以说是很让人羡慕的家庭组合。

  2007年8月,随着中国股市的不断创新高,抵挡不住股市诱惑的夫妻俩开始蠢蠢欲动了。夫妻俩先将自己家中的所有储蓄投入到了股市,而后随着股票帐户里的钱不断的翻番,俩人的欲望也随之膨胀,自觉资金太少的孙某和肖某,不但向父母借了款,还将房子抵押贷款,所筹款项全部抛到了股市上。起初,俩人面对股市帐户中每天翻滚的钞票,夫妻俩除了对一家三口的美好未来不断憧憬外,感情也是不断升温,但股市风险难测,事事难料,尝到过股市的甜头后,俩人随即开始一场噩梦。

  2008年后中国股票开始起伏不定,经过一阵反反复复的涨跌后,中国股市“选择”了下跌。而夫妻俩购买的股票,也随之中国股市的大趋势开始一路下跌。先是赚的跌没了,而后是家庭积蓄跌没了,最后跌的俩人欠下50多万的债务。在重压之下,孙某、肖某开始争吵,并逐渐升级。无奈的孙某一纸诉至法院,要求离婚。

  在审理中,坚决不同意离婚的肖某,终于倒出了自己内心真实的想法,她认为,夫妻之间产生很多矛盾和误解,都基于债务的压力,但这一切都不是感情破裂的理由。面对困难,她愿意与孙某携手共济。最终经上城区法院法官的调解,双方同意和好,撤消离婚诉讼。(完)

编辑:唐伟杰】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