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商务局招聘 要求年龄不能超过330岁(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南阳市商务局招聘 要求年龄不能超过330岁(图)
2009年01月01日 13:57 来源:大河网 发表评论
南阳市商务局网站截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相关阅读:

    放假通知中秋写成端午 四川巴中市政府3官员免职

  330岁,也能有机会进政府部门当回秘书?

  这不,南阳市商务局网站就有消息称:商务局招聘两名文秘,要求年龄不能超过330岁。

  发现这一消息的网友“王浩一”于12月30日在大河网发帖:南阳商务局招聘文秘要求年龄不超过330岁(条件优秀可适当放宽)(有图为证)。

  “王浩一”在帖子里说,南阳市商务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文秘两名,要求是“国家统招院校大学以上文化程度(文秘或相关专业优先考虑),品行端正,敬业进取,身体健康,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和一定的写作能力,年龄在330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王浩一”还将南阳市商务局网站的截屏一并放到帖子里。

  昨天,记者登录南阳市商务局网站,找到该条消息,确如“王浩一”所说,招聘年龄限制为不超过330岁。

  南阳市商务局办公室孙女士听说此事后哈哈大笑,她解释说,单位是要招聘文秘,要求应该是30岁以下,一定是弄错了。由于负责招聘的杨朋晓外出开会,只有等下午他回来才能更改过来。

  截至昨日下午5点,该网站已将330岁更改为30岁。(河南商报 陈松)

【编辑:吴歆
    更多社会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