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雨惊醒“被害”女子 疑犯灭口未遂终被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雷雨惊醒“被害”女子 疑犯灭口未遂终被捕
2009年01月03日 15:32 来源:西部网 发表评论

  一男子与妻妹发生性关系致其怀孕,害怕孽情暴露,将妻妹骗至野外打昏后潜逃陕西,谁想妻妹竟被雷雨惊醒而获救。近日,神木警方将潜逃3年之久的山西籍男子高某抓获。

  在2005年初,未满15岁的小玉(化名)经常到山西临县姐夫高某家看望姐姐,由于两个村距离不是很远,小玉常常住在姐姐家。但她做梦也没想到,姐夫打上她的主意。

  2005年初的一天,犯罪嫌疑人高某第一次和妻妹发生了性关系。接下来,高某软磨硬泡,多次与小玉发生性关系,直至其怀孕。

  同年8月10日,他们商量到陕西佳县医院做人流手术。上午11时许,因为一些事情谈不拢,高某动了杀机,将小玉骗到一处空旷地带,与其再次发生性关系后,将其打昏扔到野外。当时,高某以为小玉已死,遂潜逃到陕北神木县藏身。但他没想到的是,事发两天后,因为雷雨天气,小玉被雷雨惊醒,苏醒后呼救,被附近农民救回。

  2006年5月11日,山西临县检察院批准对涉嫌故意杀人的高某执行逮捕;2006年5月22日临县公安局对高某上网追捕。

  近日,神木警方在冬季严打中获得线索,将潜逃三年之久的高某在神木镇北街一出租屋内抓获。经审讯,高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已被移交山西临县警方。(华商报记者 孙建奎 通讯员王均)

【编辑:官志雄
    更多社会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