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撇下幼儿当洗头妹 男子抢劫杀害洗头妹泄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妻子撇下幼儿当洗头妹 男子抢劫杀害洗头妹泄愤
2009年01月03日 15:41 来源:今晚报 发表评论

  一女子丢弃出生20天的孩子跟随他人到南方当洗头妹,其丈夫获悉情况后产生报复心理,接连抢劫5个洗头妹,并把一女子杀害。案发后,警方根据线索,及时抓获嫌疑人。

  12月15日12时许,一男子向公安塘沽分局报案,称是女子付某的男朋友,发现付某在住处遇害。付某是发廊服务人员,34岁,吉林省人。公安塘沽分局立即组织重案大队民警展开侦查,了解到付某在塘沽区新港派出所属地开洗头房,她既当老板又干“服务员”,社会关系比较复杂。付某颈部被刀具割断,尸体被烧焦。经民警多方调查,掌握12月13日19时许有一男子到付某洗头房消费,后再未见到付某,男子涉嫌作案。该男子30多岁,东北口音。警方掌握嫌疑人的特征后,画出疑犯肖像。12月17日20时许,一男子在塘沽区胡家园街一发廊抢劫时,遭到反抗,服务员及时报警,民警到场抓获嫌疑人。经核查,嫌疑人吴某的体貌特征与杀害付某的疑犯相貌特征相似,后经多方核对,吴某就是杀害付某的嫌疑人。据吴某交代,今年9月,他的妻子在生下孩子20天后,跟随他人到深圳做洗头妹,从此不问孩子成长情况。为此,他恨透了洗头妹,决定报复。从11月起,吴某陆续在塘沽区抢劫发廊女服务人员5起,涉案数百元。

  目前,吴某已被刑事拘留,案情正在审理中。(记者吕献峰 通讯员刘明军)

【编辑:官志雄
    更多社会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