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无聊寻刺激 一个月报171次假警被拘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无聊寻刺激 一个月报171次假警被拘
2009年01月06日 11:27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一男子觉得无聊,竟恶意拨打报警电话寻求刺激,一个月的时间共拨打110、122和119报警电话共计171次谎报警情险情,被沂水县公安局抓获。

  夏某是沂水县四十里堡镇的村民,因和亲人吵架,为寻求刺激他每天晚上都拨打110、119或122找接线员聊天寻求刺激,从2008年11月24日开始至12月24日一个月期间,他在夜间用手机拨打110报警电话90次,拨打122电话75次,拨打119火警电话6次,谎报警情险情,严重扰乱了110报警服务台的工作秩序。1月3日,夏某被依法拘留。

  据沂水县公安局民警介绍,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扰乱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秩序,属于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目前,违法嫌疑人夏某因扰乱单位秩序被行政拘留十日。(通讯员 徐以军 记者 马 峰)

【编辑:吴博
    更多社会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