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避通行费 退役军人伪造军牌被湖南交警查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逃避通行费 退役军人伪造军牌被湖南交警查获
2009年01月06日 11: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长沙1月6日电(肖前辉 雷坤平)一退伍军人购置新车为逃避高速公路通行费,自行花钱办理了假军牌、军队驾驶证、军官证等证件,没想到在湖南境内的邵怀高速段被高速交警一举识破。

  1月5日晚22时30分许,邵怀大队雪峰山隧道管理中队教导员伍陵组织中队在队全体民警、协警在雪峰山隧道东头检查站开展春运前的交通安全整治行动时,发现一辆牌号为WJ15X0212的福田旅行车所悬挂的武警牌照有伪造的嫌疑。当该车驶近后,发现驾驶人身着武警制服为87式而不是最新的07式,于是民警要求驾驶员出示相关证件。经过仔细核对,他们发现该驾驶员所出示的军队驾驶证、军官证等相关证件均系伪造。

  经询问后得知,车主姓万,为贵州省印江县人。2004年从部队退伍后,万某便在广州打工,工作几年后有了一点的积蓄后于2008年12月在广州买了一台新车做生意,这次准备回贵州老家过年,为了逃取高速公路费用,在广州花钱办了武警军牌、军队驾驶证、军官证。

  目前,此案还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编辑:唐伟杰
    更多社会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