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长丰县宾馆发生火灾致该县官员一死三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安徽长丰县宾馆发生火灾致该县官员一死三伤
2009年01月06日 18: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社合肥一月六日电 (吴兰)记者从安徽省合肥市长丰县宣传部获悉,六日凌晨发生在该县长丰宾馆的一起火灾,导致在宾馆内住宿的该县四名官员一死三伤。

  据悉,六日零时五十分左右,该县公安局接到民众报警电话称,位于水湖镇的长丰宾馆南楼发生火灾。接警后,当地相关部门立即赶赴现场进行扑救,组织指挥抢救被困人员,全力开展灭火工作,经过约五十分钟现场的扑救,大火被扑灭,被困人员全部被抢救出来,受伤人员立即被送往当地医院进行抢救治疗。

  目前经初步调查,此次火灾事故造成该县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刘泽斌窒息死亡,县长和一名挂职副县长从宾馆四楼跳下后摔成重伤,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因烟熏受轻伤。另有部分被困人员经医院检查,未受伤而出院。

  据了解,此次火灾造成死伤的四名官员均是从外地来长丰县任职、挂职的干部,一直在宾馆住宿。

  事故发生后,当地政府高度重视,要求全力抢救伤员,妥善处理善后事宜。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编辑:唐伟杰
    更多社会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